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秋天


我喜欢秋天
 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夏天是喜怒无常的季节,秋天是诗意盎然的季节,冬天是雪白无暇的季节,但在这几个季节之中我还是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可以让我感到凉爽而平和。
由于天气喜怒无常的变化,午后踏出家门,阵阵凉风袭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懒懒散散的阳光,虽然不那样温暖,但也渗透着一些宁静,平和,让我感觉到了秋天温柔的气息。
突然,一阵风吹来,尚末凋零的绿叶躺在秋天的怀里,淋浴着平和的阳光,落叶还不时地从地上轻盈的旋转飘飞,有的还飞到我的衣襟上,轻轻拿起飞到我衣襟的那片落叶,问它:“你是谁?”它调皮的回答到:“我是秋天的孩子。”……让我仿佛觉得“秋姑娘”来到了我的身边。
 不知什么时候,“秋姑娘”在天空中淌了两三滴清凉的泪水,哦!原来是那仓促而美丽的秋雨来临了,给大地带来了一份厚重的礼物,给那些黄叶所剩无几的秃枝点缀了几丝萧瑟,也滋润着大地万物,让它们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我的心一下子就被“秋姑娘”的泪水涨满了,被这清凉的秋雨所涨满了,我闭上眼睛,尽情享受着秋风、秋雨给我带来的无穷欢乐。
这就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宁静而平和,凉爽而又充满生机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10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校园
       校门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做自己的救星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我生活在鼓励中
       初中英语作文书面表达写作常识 2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精品习作欣赏1
       初中英语作文:排队日的建议
       初中英语作文:谈谈运动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新的校园
     校门
     品一味荷韵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花开花落知多少
    我喜欢雨
    我喜欢书法
    我喜爱夏季
    笑而不语、我喜欢安静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我喜欢的名言警句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