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五彩缤纷的日子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的一天快乐,有的一天一天伤心,有的一天再于沉默之中。而我天天过着五彩缤纷的日子。
糖果日子
 呀!一天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到放学的时候了。妈妈跟平日一样,在学校的大门口接我呢!我跟着放学排走,走出了大门口。飞快的跑向了妈妈所站的位置。哈!好快!我一下子站在了妈妈的身边,妈妈被吓了一跳,但温柔的说:“走!我们回家吧!”我便迅速的回答:“好!”我和妈妈们走着回家了。回到家,妈妈快速地戴上围裙,给我做饭。看妈妈切菜的姿态,帅!“饭马上就做好了!”妈妈在厨房叫道,“吃饭喽!”我跑去卫生间洗完手,来到厨房。“坐下。”“哦!”“尝尝妈妈今天做的饭怎么样!”“好!”吃着香香的饭,感到好甜蜜呀!像吃了蜜糖一样。
彩虹一样
哈!一晚上过去了!又迎来了一天的生活!吃完早饭,妈妈送我上学。到学校,开始上课学习、写作业……一上午的功夫过去了!我的小肚子“咕”“咕”地叫起来。我跑回看护站吃起香香的午饭。“吃完喽!”我高兴的喊了起来。跑到学校的操场,今天的点就是好!我在操场上一边跑一边喊:“王佳一,韩旭,顾广明!”她们几个听见。一起把头转过来,也跑了过来。嗨!我们玩什么游戏?玩“点名册”不,玩“3个字”她们3个不到半分钟就吵起来了。我忙说“不要吵了,我们今天12:30到班。你们几个选个幸运,让他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9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读《难忘的夏天》有感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只要有阳光
       有趣的跳蚤市场
       它也很重要
       a letter to my pen pal写给笔友…
       earth hour
       关于the less work, the more su…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花开花落知多少
     跨进初中以后
     人生的壮志豪情
     金秋不了情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点一盏心灯寻觅信任
    缤纷六月畅想
    那时五彩斑斓的梦
    五彩缤纷的世界
    五彩的初一生活
    五彩缤纷的四季
    三彩缤纷
    原:生活是五彩的
    缤纷的秋日
    五彩心愿卡,真情祝福声
    颜料盘里五彩缤纷的飞扬(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