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跨进初中以后


跨进初中以后
金秋九月,迈进初中的校门,我心绪错综复杂,并不感到万分愉快 :有没有六年级的同班好朋友?会不会和我在一起上三年的学?可是看见分班表后,我大失所望,真的没有我的朋友。尽管进入新的班级后当了课代表,可是却一点都不快乐。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后,我换位了,没想到这次换位使我的快乐又重新回来了。除了左边一个男生,我周围都是女孩子。刚开始大家都不熟,然后一天,两天,三天……聊着聊着就熟了,原来发现都是同路人。
上到初中,我觉得作业不是一般的多,压力也很大,心里总压着好多事情,每天那么早起床,我也不想起,想继续睡觉。但是不知为什么,一想到班里有我的好朋友等着,我就立刻起身准备好然后上学。一天其实也就说说笑笑,非常开心,我们不断在想新鲜的事来充实我们无聊的生活。进入初中,我总羡慕初三的学生,想:还有一年,他们就能进入到更高一级了。美好的幻想总在脑海里打转。
下午的时候,特别累,老师在讲什么只能听进去一小半,其它时间要么想事,要么发呆。每到最后一节课时,黄昏的太阳照在楼面上,我总望着天空中的云,心里哼着《云中的angel》,便觉得心里很舒服,沐浴在蓝天中,一切的杂念都没了,全都顺其自然,快乐地游走在自己的世界里,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有时也想:初中三年我该做什么?难道除了学习,学习还是学习吗?不!绝不!未来充满阳光,不能只呆呆地学习,要培养自己更多更广泛的兴趣,使我将来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适应生活。 虽然结果不一定是 完美,但我一定要努力 做的更好,更出色,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9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读后感
       桂花童趣
       a letter to a friend写给朋友的…
       dragon boat festival
       关于my view on homework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关注:a letter of recommendatio…
       a letter to mother给妈妈的一封…
       关于我的班长
       有关为保护环境献力
     
     花开花落知多少
     跨进初中以后
     人生的壮志豪情
     金秋不了情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点一盏心灯寻觅信任
     跨入初中以后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春天的一米阳光
    跨入初中以后
    初中那些事
    美好的初中生活
    懂你 初中作文
    初中写亲情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我的初中初三
    初中随笔
    初中生活二三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