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跨入初中以后


跨入初中以后

跨进初中的校门,意味着我们已经不是天真烂漫的孩子了,总有一些东西要学会分担.总有一些事情要承担.我们一定会得到新的理解与体会的.

时间虽然紧了,步伐虽然加快了.可是我没有退缩,一点一点的调节.适应.作业虽然多了,要学的科目也多了,可我却为学到

更多的知识而感到兴奋.以前,上课的时候.遇到不明白的知识和问题,只能下课问老师.现在,还可以自由讨论一小会儿,每个人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通过合作学习,让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有什摸问题大家可以一起解决,共度难关,如果实在不明白就问老师,老师讲清楚了以后,如果有一两个人还不会,会的人就把思路讲给不会的人听.这样大家互帮互助,在学习上克服了不少问题.

在小学阶段,上英语课,老师领着读几遍就让记单词,学课文也枯燥无味.现在,学一篇课文,老师总是会让同桌或小组练习对话,不但锻炼了我们的口语能力,还让我们喜欢上了这门学科.不懂的题可以和老师讨论,从这种学习中我受益匪浅。

 跨进初中以后,我觉得我变得更自信了。以前,因为老师不给锻炼的机会,使得我起来回答问题有些紧张。现在,老师有时候会让我们学生读答案,如果写错了,老师就分析这个知识点,讲解给我们听。从这方面,我又锻炼了我的自信。

有一次,地理老师出了一道题,要我们小组讨论,我们小组很快得出答案,满心欢喜的以为可以大获全胜,没想到答案却不对,地理老师仔细的给我们讲了一下,又接着出了第二道题,我们这次细心了一点,仔细分析过以后,得出了答案,老师询问答案时,我飞快地举起了手,老师说:“很好!”然后在黑板上写出了正确答案,和我们小组得出的一致!我顿时颇有成就感。

初中生活锻炼了我许多能力,相信在以后,我一定会更喜欢初中生活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8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木妈妈的三个孩子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和失败在一起
       第一次感到孤独
       美丽的明楼公园
       夏夜雨景
       我最佩服他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放飞理想的翅膀
     
     跨入初中以后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春天的一米阳光
     关于道歉的作文
     一生一次的绽放
     给自己加油
     新学期新打算
     故地重游
     难忘那次掌声
    初中那些事
    美好的初中生活
    懂你 初中作文
    初中写亲情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升入初中
    我的初中初三
    初中随笔
    初中生活二三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