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的一米阳光


春天的一米阳光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这是妈妈感慨的时候老说的一句话。一杯咖啡,正因为它里面的苦涩,才更让人深刻地感受到它的甘醇、浓香。生活中,也只有经过许多的坎坷波折和磨练,才会更加懂得宽容和体谅,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这样的道理其实我是懂的,可——咖啡并不总是甘醇浓香的,就像春天也并不总是阳光明媚的一样。我一直觉得在生活里,我很幸运地拥有着许多美好的事物和感情,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如春天的阳光,如咖啡的甘香,并非都是理所当然的。稍不留神,美好就在不经意中黯然离去……
 说这话不是毫无根据的!自从三年前,舅妈又生了一个小妹妹,我和姐姐的幸福日子就到头了。我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小表妹一点也不喜欢。她抢走了所有人对我的爱!以前,我们去舅妈家,漂亮的衣服、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就只是我和姐姐的,姐姐又格外照顾我,哪一回我都占着大便宜。没事的时候,舅舅会带我去捉知了、逮螃蟹、挖蚯蚓;外婆会带我去逛街;妈妈会陪我聊天讲故事……就因为那个小不点!每次过去,活动没有了,妈妈只会逗她哄她、外婆忙着给她做营养餐、舅舅舅妈好吃好玩的也早记不得我了,他们的心思都给了小不点。
 小不点最爱吃沙糖桔。每次我看着水果筐里的沙糖桔喜滋滋地做着美梦的时候,小不点一不留神就会把它占为己有,脸上的笑容比阳光还灿烂。有一回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大步走过去,一下子抢过那袋桔子,大声嚷嚷:“这又不是你的东西,你凭什么拿它?”小不点哇哇大哭起来:“要!要!”她的哭声害我招来了一顿骂。从此,我更讨厌她了。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7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道歉的作文
       一生一次的绽放
       捕鼠英雄
       小水滴历险记
       那个黑色的下午读后感
       永不言败
       端午的味道
       农村风光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写秋的作文
     
     春天的一米阳光
     关于道歉的作文
     一生一次的绽放
     给自己加油
     新学期新打算
     故地重游
     难忘那次掌声
     不能忘记的往事
     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呵护一片夕阳
    在春天的故事里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夏天的树
    我难忘的一件事
    最美丽的一幕
    我的一次经历
    感受至深的一句话
    我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写给母亲的一封信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