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乡村的池塘作文

  小时候,我经常回乡下生活。那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都记忆犹新,特别是老家后面一口几十米的池塘,更加让我产生感情。
  春天,在水池里游来游去玩耍着,如同在水中游动的音符,可有趣了。一塘春水绿得像一块块绿宝石,平静得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把周围的景物都倒映在上面,可美了,太阳下山时,塘面一面胭红,像太阳一样,小朋友每天都抓到海螺,可高兴了!
  夏天,池塘开了了一个个荷花,像一个个少女,最好看就是红莲,衬托着碧绿的荷叶,荷叶上的露珠,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如同镶嵌在上面的珠宝。
  秋天,池塘周围的树木上的树叶,全黄了,一片一片脱落下来,好像树木脱下自己的衣服,那些树叶在空中飞舞,草儿也黄了,在花儿中,只有秋菊开放着,在地上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冬天,草儿枯了,花儿除了梅花,其他全枯了。小朋友们在水面滑冰,在上面嬉戏、玩耍。
  我爱你,池塘。

乡村的池塘作文
  池塘,一个美丽而陌生的名字,因为在我生活的地方没有这样的池塘,我好奇的问妈妈什么叫池塘,妈妈说就是像外婆家庭院里的那个水池,因为它比水沟大,也可以美化环境,所以大家给它取了一个美丽的名字“池塘”。
  外婆家的池塘很漂亮,它的外表贴满了白色的瓷砖,池塘上面是外公搭的葡萄架,到了夏天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碧绿碧绿的葡萄,真是美丽极了。
  池塘里面住着一群红色的小金鱼,可爱极了,听外婆说最近又入住了一位新的成员,它就是舅舅养了多年的巴西龟,因为巴西龟的到来使得池塘更加的热闹,也使池塘增添了几许美丽。
  我喜欢外婆家的池塘,它是外婆家庭院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乡村的池塘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童年的池塘是很美很美的,池面上铺满了荷叶,几只小青蛙不时的在荷叶上跳来跳去,一群欢乐的小鱼,快活的游呀游。一只只蜻蜓,立在荷花尖上,可以说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每到夏天的夜晚,数不清的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小伙伴们躺在池边的大石头上,拿着根柳枝,一刻不停地数着星星:“一、二、三……”稚嫩的声音,伴着昆虫繁荣歌唱,显得那么的优美,那么天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几年过去了我变成了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功课太多,空闲太少,我不再常常去池塘。终于,在周末,我趁午睡时间跑到阳台看池塘,看挂念已久的池塘。
  一到阳台,我镇住了――池塘!池塘呢?代替它的,是沾满厚土的泥塘,不再有那荷叶荷花,不再有那小鱼青蛙,更没有那“立上头”的蜻蜓,池塘……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天路的作文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关于夏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借口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难忘的校园作文400字
       畅想未来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山村的变化作文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从乡村到城市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写新农村的作文400字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乡村作文
    乡村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