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乡村乐趣作文

    我校六年级同学于11月10日在萧山山里人家举行亲子游活动。比起城里的电视、电脑,同学们肯定更喜欢在乡村尝试着磨豆浆、做包子、烧烤等活动。
    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家长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特别是吃午餐时活动最多:有的同学在磨豆浆,放点黄豆,加点水,磨啊磨,得意地欣赏着磨出来的乳白色豆浆;有的同学在做包子,会做的不慌不忙,包了一个又一个,不会做的干脆揉起了肉丸子;更多的同学拿着一串串肉,放在烧烤架上,流着口水等待。
    我拿了一串肉和一串香肠,在烧烤架前烤着,显得手忙脚乱。我刷了点油在肉串上,就忙着倒胡椒粉了。缕缕白烟把我的眼睛熏得很难受,可是为了吃上美食,我还是忍耐住了。食物终于熟了,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拿起两串“人间美味”,大嚼特嚼,嘴巴上满是油和胡椒粉。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吃饱了,都渴了。这时下了场“及时雨”――我们磨的豆浆煮好了。那豆浆闻起来喷香,吃到嘴里更是香甜可口,一直甜到心里。
    这次烧烤必定会给每个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这次亲子游的午餐,全是同学们亲自动手做的,这样的午餐能不可口吗?
    接下来,父母亲和孩子共同玩了“推独轮车”、“二人三脚”等游戏,欢声笑语一直传到山外。
    通过这次亲子游,父母和孩子都和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感受到了自然的奥妙。大家都希望学校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乡村乐趣作文300字
  前几天,我去了奶奶家玩。
  我到了奶奶家后,去了田里玩。田里种着菜,奶奶叫我去摘豆子。我看见一颗豆子就摘一颗,奶奶看见了就说:“这样摘太慢了,还会漏掉,要拔起来,然后把叶子撕掉,最后把豆子摘下来。”我听了后开始摘豆子,我使劲地拔,可是怎么也拔不出来,我就拿锄头来,我使劲一除,一株豆子被我逼出来了,我马上把叶子撕下来,因为豆子在里面,叶子在外面,所以几下就撕完了,叶子撕完了,就只有豆子了,我安心地把豆子一颗一颗摘下来,不用担心把叶子摘下来。我们不一会儿就摘完了。摘好后,我们自己分开玩。我在四处玩来玩去。突然,我发现了好多好多野草莓!我忙碌起来,我大方地摘起来,东一颗,西一颗,上一把,下一把,左一些,右一些,不一会儿就有了一大堆了。摘好了,我就开始吃野草莓,吃了几颗,我发现蚂蚁小兄弟和我一起在吃野草莓,我差点把蚂蚁吃下去,我马上把蚂蚁吃过的扔了,然后再看看还有没有蚂蚁在吃野草莓,接着几位虫小弟和它们吃过的野草莓都被我请了出去,这下我安心的吃了起来。吃了一点,我想:留一点给他们吃。我在车上找到他们,我看见他们挖了很多野菜,我想:今天真好玩!
  今天我们丰收日。
乡村乐趣作文300字
    天刚刚亮,周围都是雾蒙蒙的,使人们会感到清晰.清爽,这就是乡下的早上。
    这里的山很绿,树很绿,庄家也很绿,花也香,草也香,空气里透着泥土的芳香!这时,大公鸡在鸣叫,小鸟在唱歌,花儿在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从失败中走出来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放烟火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打乒乓的乐趣作文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从乡村到城市作文
    学书法的乐趣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乡村的池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