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全体师生都聚集在了大操场上,举行秋季运动会。
    开始先是开幕式,校长正在说话时,天空下起了小雨,校长不得不叫我们全体师生按顺序回教室。“太好了,雨停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兴高采烈的跑到自己班的位子上。
    以一个项目是:女子200米赛跑。我们班派出的是——陈琦缘。只听以上qiāng响“啪”,我看见陈琦缘健步如飞的脚步冲向终点。全班激动得跳了起来。
    我和彭思思参加了800米赛跑,我获得了第一名,虽然彭思思获得了第八名,但是我从她脸上看懂了甜美的笑容。
    在一阵欢呼中,运动会还没有结束,明天还有半天。不过这一次运动会给了我一个启发:每一位运动员为了自班的荣誉,那种力里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可贵,我很佩服他们。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300字
  不久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我们听着学校领导在讲话。随着学校领导最后一句讲话“现在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的结束,同学们激动万分,校园里掌声、欢呼声顿时连成一片。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们陆陆续续进入比赛场地。
  比赛的项目很多,有跑步、乒乓球、网球,还有沙滩跳远……看,沙滩跳远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跳得远,打羽毛球的同学们打得十分激烈,白色的羽毛球像鸟儿一样在半空中飞来飞去。最激动人心的是男子50米,我们班的李祺然也参加了。“嘘”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李祺然昂首挺胸,迈着飞快的步伐,显然早已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还有五名队员,虽然一个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仍在奋力追赶,只剩下最后十几米了,李祺然不但速度没有减慢,反而越跑越快了,后面几位运动员急红了眼,恨不得一下子长出一对翅膀飞到终点。随着终点的临近,我们班的啦啦队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停!”,裁判员大声喊到,“五(4)班的李祺然第一名。”听到这个成绩,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50米的跑道,50米的追逐,这不仅是毅力的拼搏,更是一种荣誉。我爱这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400字
  本星期的周四、周五,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至今天下午五点多钟,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班的同学就像斗败的公鸡一样,垂头丧气地走出了运动场地,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二------是倒数的。李老师也只能对同学们尴尬的笑了笑。(李老师带的上一届的学生不但是全校的“状元班”体育也是最好的。八、九都是全校第一。)而我们这届却……唉……李老师啥事受过这样的打击?真是“一届不如一届……”
  我们也很难过.但也只能自我安慰:“这一年就当是操练了,下一年一定好好的发挥。”走出了操场,正当我垂头丧气的往回走的时候,一位小学同学跑了过来,笑呵呵的说:“你们班是第几名”看他一脸坏笑的样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从失败中走出来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