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我今天就来讲讲我第一次爬山成功了。那也是我第一次成功。
   那年,爸爸带我来到了山脚下,对我说,我看你能不能爬上山顶。一听,我就来劲了,因为就在前两天我打羽毛球输给了爸爸。我正愁怎样报这“一箭之仇”,没想到,到是送上门来了。我便飞快地跑,爸爸也就把我紧追不舍。就在这时,爸爸又提出要和我比赛看谁先到山顶。我想:好,这样我就更能报前天那一箭之仇。我便答应了。我想,如果我现在就冲刺的话,那到最后就会没了力气,那我不就报不成“一箭之仇”,反而会雪上加霜,那还不如现在保留实力,待快到终点时来个冲刺。爸爸这时已冲在我前头了,可他还是慢慢来地样子。我变想先冲到他前头。然后,再慢慢来。我想应该可以,我便冲了上去,可爸爸也开始冲了,我想:爸爸爬过这座山,应该是快到山顶了吧,否则,他干什么冲这么快。我便也开始冲刺了,我冲了好一段时间,还没到,变想回头看看爸爸,可当我转头时发现爸爸不见了,我想:不对,被骗了,我跑了这么久都没到,应该还有一段路。可这时,我已经没体力了,我便开始走,不知不觉爸爸竟超过了我,我便冲了上去,可身体不作美,体力还是没有,可我还是坚持地在努力地跑着,我跑了五分钟后发现离山顶还有一段大约一百米的上坡路,我这时突然觉得身体中又有力量了似的,我便飞奔上去,这时,爸爸也已在飞奔了,我们就像运动员在跑最后的几米似的,爸爸这时已比我快了二三十米了,可是他的体力已经所剩无几了,而我虽然体力还有一些,可是还差个二三十米,我们都已经发挥出了全力,我们的短项也全出来了。我跑地越来越快,在爸爸离终点还差50米的时候,我离终点还有60米差不多了。爸爸这时就像要拼死一站似的,火速地跑着,我一看爸爸我也把我的浅能全都发挥出来了,这时我们只差五米了,而终点离爸爸还有十多米远了。时间过去了,我们跑得速度也就越来越慢了。这时,离终点还有六、七米了。不好,爸爸想来最后的一击,让我输掉这场比赛。这时,我想起了前天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经过二十一局的对决,因我是第一次打羽毛球而输成了个二十比一,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历史上最大的耻辱,因为我原来从没有这么差。我便把体力之火点燃了,我便想着一定要赢这一场比赛。最后,爸爸竟因为一米之差而输给了我,这是我在第一次史上的第一次胜利。
   这就是我讲的第一次胜利。希望你也能把你的第一次史上的第一次胜利讲给我听。

第一次真好作文
   与父母漫步在小院里,一起望着满天眨着眼的星星,还有那罗盘一样圆的月亮,心中却无限欣喜,仍然沉浸在辽阔的牧场上,享受着那福欢快的骑马图!
   下午,我揣着好奇、快活的心情,和朋友随父母来到天麓骑术俱乐部。我和父母来不及仔细欣赏那拥有几分田园风光的小院,就迫不及待的准备着上马的功夫:套上马靴,戴上头盔。哈哈,英姿飒爽的女子骑士要出马了!
   “马来了!”我对着爸妈惊叫着。我的合作伙伴就是你了,好一匹骏马!炯炯的眼睛温柔地看着我,黑色的毛色更显出它的威风凛凛,还有那长长的尾巴似乎很不屑的随意摇摆着。第一次看到真马!太帅了!
   回想起以前,与爸妈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威武的骑士,潇潇洒洒的骑着他的爱马,还有那些威风凛凛的姿势。看着眼前的马,不禁手痒痒的,跃跃欲试了!
   我迫切地让爸爸教我上马:一只脚踩着马镫,把手放在马鞍上,而另一只脚立即转向马背,急促一跳,就能够跨上去了。啊,真是高啊,还好我没有恐高症,而且有爸爸在马上陪我。但是,又觉得颠得厉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爱读后感
       乐在其中作文
       与你同行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减肥第一步作文
       秋天的声音
       欢度中秋作文
       人间真情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跨出第一步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减肥第一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