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我一向是个粗心 的女孩,像男孩子一样,为此,我吃了不少亏呢。
    有一次进行数学考试,前天晚上,我认真地复习这一单元。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于看好了!”我伸了个懒腰,高兴地说。爸爸说:“你也困了,早点儿睡吧。”我笑着说:“你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爸爸。”爸爸得意地笑了。
    第二天,在去学校的路上,爸爸语重心长教导我:“不要粗心,题目要看仔细!读题目时要用手一个字一个字地点过去。”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你回去吧。”爸爸摇摇头,叹口气走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是数学课,教学老师严肃地走上讲台,手里拿着一大叠试卷,“同学们,今天我们进行一次测试,这是对你这段时间学习情况的一种反馈,现在开始考试,要仔细认真地对待每道题目。”考试开始了。
    一切都很顺利……
    “考试时间到。大家把试卷从后面传上来。”老师说。
    我走出教室,到走廊上看看远方,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放松一下。
    放学回到家,我兴奋地对妈妈说:“这次我肯定考100分。”妈妈说:“好啊,到时我给你发奖品。”
    又是新的一天,我想老师应该已经把试卷改好了吧,想到老师表扬我时那欣慰的神情,我就觉得今天特别美好。天格外的蓝,草格外的绿。花儿在向我招手,鸟儿在为我歌唱。我走进教室,觉得今天的朗读声格外响亮……
    “下面,我公布数学成绩。”我的心像是被悬在了半空中,上不去也下不来。我仔细地听着,老师仿佛在和我作对,就是没报到我的名字,我想:最好的一定是最后才报的,于是,我耐心地等着。“徐诺,80分。”啊,我没听错吧,怎么会……我整个人变得僵硬,像是谁对我施了魔法一样,我像一座石像一样,一动不动。
    同桌推了我一下,小声提醒我:“快上去拿试卷。”老师看了我一眼,让我下课后去她办公室。
    “你看,你这儿小数点写错一位,扣了5分。这儿,计算扣了7分,再加上应用题读题马虎,又扣了8分,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把试卷拿回家签名,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时家,不但没得到夸奖,还吃了一顿皮带炒肉,唉,都是粗心惹的祸。
    为了今后更好地完成学业,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一定要改掉粗心这个坏习惯!永别了,粗心。
我不再粗心作文500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从失败中走出来作文4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从此我不再作文
    我不会忘记
    第三年我不服输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