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人的一生中有微笑,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是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无风无浪的,总会有一些风风雨雨的。它会使人跌到痛苦一生,有时它是老天爷安排的一场新的挑战,但是不同的人的想法会使结果改变的,挫折它是我最害怕的东西,因为它会使我非常痛苦,有时会因祸得福,你越是逃避你就会伤的更重,只要勇敢去面对现实,可能老天爷会被你的真诚打动的,俗话说精神所至,金石为开。但是我不这样认为,可能是我的性格吧,挫折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痛苦,会是我疲惫不堪,会使我人生变得毫无色彩,挫折它是突如其来的,它会一下子使人跌到,使人不在想站起来,会使人痛苦万分。挫折是我最讨厌的恶魔,它会毫不留情面地伤害你把你从欢乐的天堂像箭似的跌到黑色的地狱,就算你肯站起来,你也会元气大伤,伤永远会在心里不会没有,痛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你不能在一错在错,跌到了并不可怕的,最重要的是会振作的站起来,记住曾经怎样的跌到以后不能再跌到,虽然心里伤了终有一日会好的,只要记住昔日的痛,你就不会一错再错。要学会坚强,就算挫折来临也不惧怕,也不会把你伤的呼吸不了。经一事长一智,我在也不会让挫折伤我的心,以后我每做一件事都会三思而后行的,这次的伤当作是一次演练,在也不会有第二次的,只要学会勇敢,挫折也不会拜访你的。你越懦弱挫折就会永远陪伴这你,只要你不怕它,它就不会欺负你的。勇敢,快乐的生活下去我相信你的世界会变得更美好的,挫折与你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而已,在于你是怎样的面对现实的,处理的好是一件幸福的事,处理的不好会变成一件令你厌倦的事,人与人只要坦诚相待,就不会有不必要的痛苦,挫折是人的必经的阶段,只要战胜它,你就不会恐惧它,相信我吧,不要害怕它,要消灭它。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在我6年的学习生涯中,我遇到过许多挫折。但是这些挫折没有一个能打败我,其中有一次挫折最让我刻骨铭心。
  那年我正在读五年级,过一天就要期末考试了,这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恐慌。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我把书本上该复习的知识点全都看了一遍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时间过得飞快,考试已经如期进行了。上午考语文、英语,下午考数学。语文书该看的都复习了所以考得很轻松,英语也考得不错,这使我有点得意忘形了。下午考数学时我因为粗心把几道原本很简单的应用题给错了,那时我不停地安慰自己说:“不用怕,只错几道应用题扣也只扣个十几分,大不了我考个80多分。”那时我还在自我安慰,可谁曾想到我数学只考了70分,语文90。5分,英语也才77分。当我看到那些成绩,顿时傻了眼,让我真是欲哭无泪,怪也只能怪自己骄傲自满,还以为自己考得不错,到头来考得一塌糊涂。
  我拿着试卷走在回家的路上,苍天也似乎要和我做对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冷风呼呼地吹着,雨沙沙地落着,雷轰隆隆地响着,在我听来这仿佛是一首悲伤的歌,听得我心里发酸。好不容易才走到了家却又不敢进去,一直在门口徘徊,迟迟不进。我仿佛看到爸爸在看到我的分数时大发雷霆,不停地骂我打我。最后我一咬牙按了门铃,看到的却不是一张生气的脸而是一张和蔼可亲的脸。我实在觉得不好意思看下去才说:“妈,我考得……”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小得像蚊子发出的“嗡嗡”声。“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妈妈平静地说。我惊奇道:“你们怎么知道?难道你不失望嘛?”妈妈说:“我看你回来得晚,就打电话给了你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化600字作文
       跨出第一步作文
       童年记忆作文
       幽默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阳光路上600字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团圆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生命的芳香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600字
    面对初三作文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
    感谢挫折作文
    面对困难作文400字
    以微笑面对他人
    挫折告诉我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