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我是一株整日蜗居在墙角的无名小花,与孤儿几乎无异。从我记事起,就从没见过我的父母,从没有谁能抚育我照顾我或者教导我,也从没有谁告诉过我,我是谁。每日,不管我如何努力,却总受不到阳光的青睐,陪伴着我的只有冰冷、灰暗的墙。为了生存,为了成长,哪怕只是昏暗的夕阳,哪怕只是几滴并不纯净的水,我也奋力争取着。
每当我低头看着自己瘦小的身躯时,难过、不甘全都瞬时涌入了我心底。我没有牡丹的高贵,也没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更没有桂花的十里飘香。甚至是与一朵最普通的花比,我都及不上一分一毫。想着,想着,泪水开始在我的眼眶中打转,慢慢地,慢慢地,它从我眼中流了出来。路过的风姐姐似乎注意到了我,她停了下来。我用手捂住眼睛,我不要任何人看到我的眼泪。即使是这样,也没瞒过风姐姐,她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不可以放弃,不管现实如何残酷,都要坚强,都要面对。或许命运对你不公,但千万不要停下攀登的脚步。傻丫头,别难过,你也可以绚烂盛放。”
我不再难过了,好像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卑微,那些心里的伤口其实并不深,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随我的愿好起来。
不知不觉中,柔和的月亮代替了太阳,黑夜又无声无息地降临了。带着美好的憧憬,我微笑着合上眼睛,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不知什么时候,一道刺眼的蓝光划过夜空,沉闷的雷声惊醒了我。看着可怕的闪电不断在我身边闪过,雷声似乎要把大地都震碎,我惊恐地睁大了眼睛,一时竟不知怎样才好。没过一会儿,伴随着“哗”的一声,大雨铺天盖地地倾斜下来。似乎是有无数条鞭子在狠命地抽打我,我身上就像针扎一样痛苦,寒冷不断侵袭着我。不!我不可以就这样放弃!我要坚持下去!我要面对这一切!我高声大喝,傲然挺立在风雨之中。纵使头痛得已经麻木,纵使会痛到昏死,我不在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9/170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my …
       一则口头通知 an announcement
       微笑 smile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祖国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小草成就了我
     生命境界
     那一抹微笑
     蓦然回首幸福也在纽扣缝线处
     珍藏那一份感动
     触动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心动的时候
    面对喧嚣
    面对星星的诉说
    面对一棵树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面对生命的思考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