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面对星星的诉说


面对星星的诉说
深邃的夜空在我眼前出现,然而却没有一颗璀璨的星星。只因一时的迷醉,居然引发了一场风暴。
“呼!”的一声巨响,妈妈推开门走进了我的房间,打破了原有的安静与惬意。“作业做完了吗?还有心情在这儿看风景?”妈妈满脸阴霾,像警察审问犯人一样严厉地对我说。“快...快...快...快做完了。在学校我已经做了一部分,只剩一点儿了。”自知情势不对的我低声说道。
“什么?只剩一点儿了?已经做了一部分?在哪呢?拿来我看看!”妈妈仍旧毫不放松地问我。无可奈何的我只好顺从了她。“什么只剩一点儿了?明明还有一大堆,连一半都没做到。”“可是我明明只剩一点儿了嘛!”“还抵赖?你也不看看自己的成绩下降得多快?你想什么呢?你以为你付出得够了吗?... ...”
又是一大堆让我很烦很烦的话,我明明很努力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或许是我的心想顽强地与这些话抗争下去。于是,我露出了极不情愿的神色,气愤地低着头。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
“怎么?难道我说得不对吗?”
“对!对!您能有什么不对的呀?”不知怎得这句话脱口而出。
毫无疑问,妈妈一巴掌落在了我脸上。泪流满面的我只希望妈妈尽快离开,还给我自由·安静和属于自己的空间。
此刻,我只有一个心愿:在月光下,能有一颗最亮的星星,我想向她祈祷,祈祷妈妈能理解我的痛苦。我已长成了中学生,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和人格了。
为什么妈妈不能谅解我?难道她不能以其他方式来体现对我的爱吗?难道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4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立的方式
       我流泪了
       感受礼仪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破茧
       童年的记忆
       拓展训练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流连的时光
       秋的气息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把未来送给你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温暖的表情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面对一棵树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面对生命的思考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微笑面对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