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独立的方式


独立的方式
在人生中爸爸妈妈都会让我们学会独立,但方式都各有千秋。有的只是从小事上说起,而有的就以决绝的方式去锻炼孩子。我最近就碰上这些“钉子”了。
爸爸今年回家过年时就天天和妈妈在说些什么。有一次我听到说:“咱家女儿也该自己学会独立了。”“是呀”我听到这,心想:爸妈你们又想干什么事来考验我呀,我可不怕。哈哈!本来想着自己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可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特大暴雨,其中还有闪电——妈妈要跟爸爸一起去上海,到五月才回来!!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得知了事情我是天天哭着和妈妈说不让她去。但妈妈说她有事情要去做,可当时我认为他们合起伙来骗我。但是我又想妈妈都去上海了应该会让我回家去住吧。这一次暴风雨后的中雨把我心中最后一团火给浇灭了。结果可想而知,那就是不行。我可真可谓是心灰意冷呀!
来学后我是睡也睡不好,总想着回家和爸妈见面。回到家后却发现只有奶奶一人在家,我只觉得我像一只孤独的小鸭。脑中忽的一下闪过一个词“独立”,这个词不是爸妈在谈话时偷听到的吗?当时还在说不怕现在怎么就退缩了?一想到这全身就好像马上充满精神一样。我现在算是真正知道爸妈的用意了。让自己独立的最好选择就是不依靠父母,什么事都要靠自己。这样才能让自己真正独立,真正长大!
在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烦恼,他都是有一定原因的,只有真正理解和体会才知道其中蕴含的道理,自己才会真正长大,真正知道每一个烦恼,困难给自己带来的收获有多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流泪了
       感受礼仪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破茧
       童年的记忆
       拓展训练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流连的时光
       秋的气息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把未来送给你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温暖的表情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给独立一次机会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转载)
    回头是家的方向
    爱的方向
    傲立的小草
    寻找阳光的方向
    独立单飞
    我的独立经历
    家的方向
    寻梦的方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