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头是家的方向


回头是家的方向

家是我们人生的港湾,无论什么时候回家,它都会热情的接待你,家中会有一个人,那个人是在你人生中最不能忘怀的人,他就是你的母亲。

   她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一切都是自己正确,那时候你还很小,我们现在正处于叛逆期,一切都朦胧,就在这个时候母亲是你的指路明灯,母亲是最辛苦的人,母亲需要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平衡能力,怕你走的太慢,承受不了社会上的残酷竞争,又怕你走的太快,误了人生中美丽的风景。

    我们还很小,对这个社会还不够了解,但妈妈永远会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当你要离开她的时候,她一定会叮嘱你遇到不顺心的事的时候,别忘了回头是家的方向。

    我们是21世纪的雄鹰,但我们也有疲倦的那天,那时候妈妈会叮嘱你,回头是家的方向。现在叛逆的我们,要学会自己渐渐长大,有一天你可以在蓝天下自由的飞翔,不再需要妈妈的帮助,但是你要记得,回头是假的方向。你可能认为,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妈妈双手扶持的你的时候,你是真的认为自己很伟大吗?你知道吗?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妈妈是多么担心你啊,在你跌倒的时候,第一个帮助你的一定是妈妈,在社会的竞争的时候,受了委屈,妈妈会告诉你,回头是家的方向。

    我们都渴望回家,因为家是我们的避风港,无论你长多大,在母亲的眼睛里,你永远都是一个小孩子,我么要学会爱家,走出门回头看一看,这就是你的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感动叫做感恩
       云南旅游的作文
       英魂撼心瞻仰烈士陵园
       我很幸运作文600字
       蜗牛妈妈的心愿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最后一片绿叶读后感
       一样依旧
       走过泥泞
       简单复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是家庭小主人
    我懂得了幸福是家(转载)
    回头的记忆
    回头。
    是家,是四季
    学习,能走回头路吗?
    风筝的另一头是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