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习,能走回头路吗?

  月光穿透窗户洒在我的脸上,我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天空那弯弯的月亮,夜空静极了,为什么在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却不能像这平静的夜空一样呢? 
  妈妈上午出去办事,爸爸也跟去了,所以家里就我一个人,自己中午弄了点吃的,胡乱的吃了两口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玩游戏,一点也不为前两天的中考所担心,也许是平时再学校里不怎么用功学习,知道自己的学习成绩,所以从没觉得自己能考上高中.   我玩的兴致正高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被人打扰了兴致让谁都会不高兴的,我耐着性子拿起电话,语气不善的问:"谁啊!"电话里传出了我在熟悉不过的声音:"儿子,知道分数了吗?"我一边用手点着鼠标,一边用平和的语气说:"我不知道呢,你自己问问吧,要是没什么事情我就先挂了,"说完后还没等妈妈说话我就把电话放下了,继续回到我的网络游戏世界,过了大约不到10分钟,妈妈打来电话.   "妈!你干什么啊?怎么老是打电话啊?!" 
  "儿子,你知道你考了多少分吗?" 
  "不知道!"我用无所谓的口气说道. 
  "你考了260分." 
  我还在点着鼠标的手立刻停止了,心里像是倒了五味瓶似的,我感觉我的眼泪快要流出了,我尽量使自己不哭出来:"妈,我挂了."妈妈好像听出了什么,安慰到:"儿子,没事,考不上就考不上吧,"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轻轻的把电话放下. 


  听到这个分数,我也没心情玩游戏了,默默的走出家门,走在街上,看着忙碌了一天匆匆的走回家的人们,我在心里无助的问自己:"今后的路该怎么走,我今后的人生该怎么办,难道走上一辈走过的路,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酒独醉(转载)
       翅膀
       撥動我心弦的歌
       玉龙仙境
       垂柳
       亲爱的同桌
       走近“当兵的人”
       中秋节
       春之声
       花落有声更传情(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学习及其它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流星,能否给我一个愿望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享受学习的乐趣
    学习的苦与甜
    爷爷,能再给我讲故事吗?
    我在学习古筝中得到快乐
    在学习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