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
从小到大,许多事情都令我难以忘记,家人,美景,但有一件事印在我的心底,挥之不去。
这件事我还是记忆犹新的,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到一个好朋友家去复习功课,进到他家里,我对他家桌子上的水晶球产生克兴趣,里面的铝片给灯光照得一闪一闪的,像小星星一样璀璨夺目,我仔细的把玩着它,突然,我的手没抓稳,紧接着“砰”的一声,里面的水溅了出来,面对着一切,我有点不知所措,毕竟这不是自己家里,弄坏了什么东西不用负责任。“怎么办,怎么办”,我感到我的心好像要跳出来一样,这时,他的姐姐走了过来,看到地上的惨状,问了一句“谁砸的”,就在我如此无助的时候,我的同学急忙说“我砸的”,这只是短短的十秒钟,可对于我来说却好像过了很久很久,他的一句话就想黑夜中的一丝光亮,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能令我摆脱自己所处的困境。我们彼此对视着,我从他的眼睛看到了乐于助人的品质,看到了他的善良的品质。那一刹那的对视只有一秒钟,现在回味起来却有着尝不尽的味道……
他平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但在朋友需要帮助时,他总是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该出手时就出手,帮别人化解尴尬,好像是他的职责一样,我敬佩他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他不记仇,所以这件事他已忘记,我现在常常跟他说起这件事,不知道他是真的还是装的,总是好奇地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也许这件事他已经忘记,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不会忘记这件事,我不会忘记他那种眼神,更不会忘记他乐于助人的品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口香糖奇遇记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读《詹天佑》有感
       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读后感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做好自己
       与你同在的夏天
       玩火的教训
       没有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狼羊大战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校园之情
     我不会忘记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第三年我不服输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不会忘记
    我不再独自坚强
    友情不会改变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我不会再迷茫了
    时间不会回头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