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段美好的时光


这段美好的时光
今天是一个令我们都高兴的日子,今天我们将去春游。今年跟以往不一样,这次,我们是徒步去的。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同去欣赏美丽的花,我觉得这是段美好的时光。
随着人流,我和妈妈步入菊展室。这里展出的菊花,有的含花欲放,有的盛开吐蕊……一株株,一盆盆,一丛丛,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绿的像玉,白的若云,一时间,五光十色,满堂生辉。恍惚间,我宛如进入仙境,看,那菊花佳品“绿牡丹”花瓣丰腴,外金内朱,如初升的朝阳,可谓得菊“军”之帅,与“帅旗”相映生辉的是娇柔娇媚的“静女”。它花瓣如丝,垂发低音,娴静优雅,妩媚多情,给予人别一种美的享受,耐人寻味的“二乔”,花朵半紫半黄,亭亭玉立。看到它,就不禁止使人想起了《三国演义》中的故事,我看着想着,遐思无尽,流连不舍。色泽如雪的“白牡丹”,“古都瑞雪”洁白如玉,密抱如雪球,成为画家们一再光顾的对象,不断受到摄影着的包围,更逗人喜欢的更数那花色可爱的“木兰换装”初开时是青莲色,晚间变粉,刚中带柔,英勇中又不失女儿气,颇像女份男装,替父从军,尔后又悄然还裙钗的花木兰。
出了展室,我伸吸一口气,心里还回想花的美丽,我认为这是段美好的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2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子夜读后感600字
       课间花絮
       夏日风情
       我与小鸟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在沙滩边玩
       第一次去图书馆
       生活处处是幸福
       走过那个拐角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成败不必在乎
    美好的初中生活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相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美好的时光
    那些美好的回忆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美好的瞬间
    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