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朝花我拾


朝花我拾
童年是一段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时光,许多的往事就像片片缤纷的花朵,绚烂夺目。
名字的烦恼
我的名字叫余振翔,本没有什么特别的。可几个刁钻家伙硬是能找出古怪来。别不信,你听!“余振翔,吃冰糖,牙齿痛,找他娘,他娘没办法,只好拔他牙。”我不得不佩服,这首打油诗不仅押韵,还能自由转韵呢。由于琅琅上口,所以比流行病传播的速度还要快。据说,有人还策划着编后续呢!
自此,我的外号便源源不断,像“吃冰糖”、“火腿肠”、“棒棒糖”、“大舅娘”等多了去了;最可气的是,不知是谁居然称我这帅小伙叫“黄花大姑娘”。嗨!好端端的名字硬叫糟蹋了,我一度也想以牙还牙,可根据谐音编绰号并不比奥数容易,便只好作罢。
南无阿弥陀佛
四年级,我班的“斗战胜佛”吴瑞,公认的山寨版和尚,不知从哪里弄到了一个念佛机。那东西唱出的佛教音乐,挺能消除人的杂念。我费了点心思借了来,上课时忍不住偷偷拿出来摆弄了一下,没料到居然唱出了“南无阿弥陀佛”。我急忙去关,可开关卡住了,急得我满头大汗。
眼看着老班已经过来了,我也是“急中生智”吧,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念佛机往同桌查从政的书包里一塞,然后立马端端正正的坐好,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整个教室里静极了,只有梵音绕梁。最终老师没收了念佛机,无辜的老查成了替罪羊。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咸蛋超人
一天,刘苏、储傲和我漫步在汤中宿舍楼下。忽然天降不速之客,一条红色内裤飘到刘苏的头上。刘苏急忙拉下来狠狠扔到地上,可这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2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段美好的时光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子夜读后感600字
       课间花絮
       夏日风情
       我与小鸟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在沙滩边玩
       第一次去图书馆
       生活处处是幸福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成败不必在乎
    朝花夕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