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在我成功的时候,是她告诉我不能骄傲;在我失败的时候,是她在安慰我,教我分析失败的原因;在我生病的时候,是她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学习的时候,是她教我好的学习方法;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她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她给我讲道理,使我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她,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
   是母亲给予了我生命;是母亲教我说话、走路;是母亲带我走进了学校的大门;是母亲给我施肥、浇水,使我从一株小苗逐渐长成为大树!母亲为我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即使只有一件,我都不应该忘记她!
   记得有一次,我在练琴。刚开始练不久,我就烦了,实在是不想弹了,我扭扭捏捏地来到妈妈身边。妈妈关心地问:“怎麽了?不舒服吗?”“妈,我?”“怎麽了?”“我好烦!不想弹了!”我看妈妈挺高兴,便把想法一股脑全说出来。“不行!看看你才弹多长时间?烦了?你有什麽好烦?哼!”谁知妈妈一下子晴转阴,把我训了一顿。我委屈地回到琴边,伤心的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还没开始弹,就听见妈妈在喊我,“刘杨!你过来!”我过去了,只见妈妈面无情地坐在沙发上。我猜不出是什麽意思,便乖乖地站在一边,也不敢说话,因为妈妈刚才把我吓坏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扑哧”一声笑了,我摸不懂妈妈是什麽意思,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一边,妈妈见状,一把把我揽入怀中,笑着给我擦了眼泪:“刚才是妈妈太过严厉,对不起!但你想想,你弹琴是为了谁?为我?为老师?是为你自己呀!你比别人多会一种东西,就比别人多一种生存本领。你要是真的不想弹了,那咱就不弹了!你还弹吗?”我立刻点点头:“妈,我想好了,我弹!”“说到就要做到喔!”“恩!我现在就去弹!”在妈妈地调节下,我的心情也变好了。我妈妈就是这样,总是让我心服口服。道理虽然很简单,可是没人给我讲,我就不会明白,妈妈就是这样一个角色。
   如果上帝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对妈妈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前面加上一个期限,我琢磨着怎麽着也得一万年吧!你说,一个你爱一万年的人,你能把她忘了吗?

我不会忘记作文
   吴斌,这在与我小学里相处了六年的兄弟,我永远忘不了他。
   吴斌,一位帅气的小伙子。身高1米45左右,不高。一张瓜子脸上,镶着两颗闪着光的黑珍珠,月牙般的两条小船在黑珍珠上方荡漾,滚圆的鼻子下,还有一张小巧的嘴巴,在最巴上方·的两侧,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怎么样啊?帅不帅啊?
   吴斌,一位耳朵长在屁股上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还得从一节语文课说起。我们班主任谢老师问了一道写在黑板上的题目,说:“吴斌,你说这道题怎么解?”心不在焉的吴斌,却随口跳出个“啊?”让谢老师又哭又笑,说了一句:“你这个耳朵长在屁股上的人啊!”
   吴斌,一位善良的人。他不会主动的攻击别人,别人来打他一下,骂他一下,他也不会在意,除非,在他生气的时候,他会向你说声:“不要烦啊!”
   吴斌,一位聪明但骄傲的人。有时,数学老师会在黑板上写几道很难的奥数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父母给我的爱
       感悟作文
       以笑声为话题的作文
       温暖作文600字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作文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患者”曹栋韦诊断书作文
       我的第二故乡——塘栖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从此我不再作文
    我不会忘记
    第三年我不服输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不会忘记
    我不再独自坚强
    友情不会改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