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作文父母给我的爱

父母的爱不会惊天动地,父母的爱也并非豪言壮语,父母的爱是春的雨露,是丝的柔情,是我人生的指路航标。
   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周末,几个小朋友在运动场上玩游戏,没过多久就大汗淋漓,口干舌燥,大家都觉得喝口水了再玩。突然有人出了个“歪”主意:“告诉你们,天楼上有草莓。反正上面不是经常有人,我们不如去……。”一开始我和大家都不同意,但转念一想:草莓酸酸甜甜的,既可口又解渴,何况现在正口渴呢。于是我支持了这个提议来到了楼上。
   红红的草莓一点点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看着直流口水,我伸手便摘了一个放进嘴里。嘿,味道真不错!“再摘几颗吧,反正也不会被发现的。”当我摘下第二颗,还未来得及送进嘴里,草莓的主人来了,并大声训斥着,我也没听清楚她吆喝了些什么,慌忙丢下草莓跑回了家。没想到的是,草莓的主人也尾随追来了,在我的父母面前狠狠地告了我一状。我看见父母的表情由热情变为了严肃,我知道“山洪即将爆发”。
   我等着父母的惩罚,妈妈开口了:“你去偷摘别人的草莓对吗?”我红着脸说:“不对。”“你既然知道不对,知道自己的行为错了,那你现在该怎么做?”妈妈又问。“那我去给别人道个歉行吗?”我说。这时表情一直严肃的爸爸说话了:“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一个人一生不做错事是不可能的,要学会勇于承担自己的错误并改正错误,面对任何事情,要行得端,走得正,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事后,我来到草莓的主人家里,真诚地到了歉。我也时时刻刻把父母的话记在心里,是他们用真诚无私的爱呵护我健康成长。

作文父母给我的爱
   在日常生活中,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无处不在,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冬天我生病了,他们对我的悉心照顾。
   那天晚上,我突然被冷醒了,看看手表才是凌晨三点多,便躺下睡了,可是我的额头又烫又痛怎么也睡不着。我决定告诉妈妈,于是就轻手轻脚地走到妈妈的房间,推了推熟睡的妈妈,她醒来后,我连忙说:“妈妈,我觉得头又痛又烫,难受极了。”妈妈立刻摸了摸我的额头,吃惊地说:“你发烧了!”说完,只见妈妈迅速而又焦急地跑到药柜旁,拿出探热针,放在我的腋下,同时又找来一条湿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用来降温。过了十分钟,妈妈从我的腋下拿出探热针一看,“哇,有40摄氏度。”妈妈惊叫起来,叫声惊醒了爸爸,妈妈把我的病情从头到尾给爸爸说了一遍,爸爸听了,果断地说:“不能耽误了,高烧不同一般的感冒,得赶紧把他送往医院。”说完,爸爸穿好外衣,把我送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医生说:“小朋友,你得要打针、吃药呀。”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把吊针打完,见我的高烧渐渐退下来,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打完针后,天已经大亮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回家后,又忙着给我吃药。
   爸爸、妈妈,我要大声地对你们说:“你们真是我的好父母,我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我真幸福啊!”

作文父母给我的爱
   父母的爱不会惊天动地,父母的爱也并非豪言壮语,父母的爱是春的雨露,是丝的柔情,是我人生的指路航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作文
       以笑声为话题的作文
       温暖作文600字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作文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患者”曹栋韦诊断书作文
       我的第二故乡——塘栖作文
       龙门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