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最珍贵作文

如果你问什么最珍贵。那么许多人会说是礼物最珍贵或是亲情。但我去认为亲情是庞大的,是许多人都拥有的。朋友之间的友谊去很珍贵,是只有极少数的人才拥有的珍贵的一样东西。
   我就拥有一份这样的珍贵友谊。我和我的同学史家敏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俩经常在双方家吃饭和住宿,有时作业也会带到双方家做。
   跟令我认为珍贵的是我们双方谁遇到了困难,对方都会伸出的手去帮助他。
   就拿上会体育课来说吧。我们在慢跑的时候,应为我的一不小心,没注意脚下的小石块,被拌了一脚。腿上火辣辣的疼,鲜血直流。我疼得在地上打起滚来。体育老师也一时急的慌了手脚,手足无措。可是史家敏突然跑出来,不顾劳累,一口气把我从操场上背到了4楼医务室。等把我背到了医务室,他已经累的满头大汗,衣服都湿了。医务室的医生阿姨们见状,叫史家敏坐下来休息休息,他不肯,一转眼就走了。此时的我已经对史家敏充满了敬仰之情。第2天进来,我总是觉得教室里少了一个人。后来听老师说是应为史家敏走天一上一下着了凉,现在正在医院打吊针呢!当天晚上我再也坐不住了,去了他家一趟。我看见他正躺在床上呢。我对他说:“史家敏,是我害了你,希望你愿谅我。”可是史家敏却笑了笑说:“我们不是好朋友吗,这点小事何足挂齿。”我的眼里闪烁着泪花。
   还有一回,我和史家敏出去玩。半路上我们应为渴了就各买一支棒冰吃。中途,我把棒冰纸随手扔在了地上。被一个清洁工看见了。但那位清洁工不能确定是我们中的那个人扔的。就问我们:“棒冰纸是谁仍的?”我没做声,心里很害怕史家敏告了出来。忽然,史家敏开口了,我想:这下死定了。可出乎意料的是史家敏竟然对清洁工说:“那个棒冰纸是我扔的。”我心里很感动,感动的不光光是应为史家敏替我受了一顿不应该属于他的教训。更是令我感动的是他和我的友谊之大。
   如果你问我上面最珍贵,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友谊最珍贵。

友谊最珍贵作文
   英国诗人拜论曾经说过:“友谊是一样最珍贵的东西,特别值得赞扬。”是啊,友谊最珍贵,朋友之间宝贵的友谊,那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的。
   我也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那就是胖子管顺杰。那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奉贤春游,天气很热,车厢里让人觉得闷得透不过气来,车开了没多久,我就觉得胃里有些翻江倒海,感觉要吐,我赶快从书包里拿出了保鲜袋——虽然很小心,但我还是把有些东西吐到了地上。顿时,一阵刺鼻的怪味在车厢里弥漫了起来。这时,坐在我附近的几个同学有的捂住了鼻子,有的把头转了过去,的小声地说:“真脏啊!”我的脸一下子红了。
   这时,管顺杰突然从后面走了过来,对我说:“小刘,我和你换个座位吧!我那里的窗子可以开,吹吹风透透气你一定会好些的”。我说道:“不,这里味道很难闻,你坐着会!”可他却说:不要紧,我们是铁哥们嘛。而且我带着很多餐巾纸,会帮你把地上弄干净的。说完他不由分说,一把把我从座位上拉起,然后扶着我走到了他的座位上。
   果然,呼吸着窗外的新鲜空气,我感到舒服多了,但看着在车子的颠簸里忙上忙下擦着地板的管,我感动极了,鼻子也觉得有些酸酸的,他真是我的好朋友。这时你要是问我什么东西最珍贵,我一定会告诉你,我们的友谊最珍贵。

友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会忘记作文
       作文父母给我的爱
       感悟作文
       以笑声为话题的作文
       温暖作文600字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作文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患者”曹栋韦诊断书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亲情最珍贵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友情最珍贵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时间最珍贵作文
    关于友谊的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