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或许依旧浮云流水,或许依旧天空湛蓝,然而一路走来,我们记忆中留存最深的,却是昔日的残红。
   我们都经历过挫折,明白那会带来怎样的痛苦,但是没有人忘记过痛苦,因为它是人生中的磨刀石。我们记住的痛苦比快乐深刻,因为痛苦比快乐更刻骨铭心;我们记住的挫折比成功清晰,因为挫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成功只是挫折后的一瞬间。
   “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一首听厌了的老歌,说的是耳朵起茧的老话。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地战胜挫折,要知道,风雨后若没有阳光,依然折射不出炫丽的彩虹。在我们准备好用微笑去迎接风雨,用激情去战胜困难时,总有一个关键性的问题摆在眼前——怎样战胜挫折。
   突然想起了三年级的我,当时,我听说有一个野外七天夏令营,便跃跃欲试,想去报名参加。可老妈当头给我泼下一盆冷水——“必须在夏令营之前,学会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否则一切免谈!”我晕!离夏令营出发时间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没办法,为了夏令营,硬着头皮上!这些天,我一直在学习洗衣服,晾衣服等事情,有时不是切菜时被刀割伤,就是被开水烫到。这些挫折向我扑来时,我便咬紧牙关,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参加夏令营!终于,我被许可参加夏令营!那一刻。我欢呼雀跃。
   如果说挫折是群山,那参加夏令营是海,战胜挫折靠的是信念,信念就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阳光。我们相信挫折会然我们成长,我们相信在群山中,我们会征服一座座山,释放无限光芒,大海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理想的实现是要历尽千辛万苦,无数的艰难险阻都在等着我们去战胜,才能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今天,我读了《在山的那边》这篇课文,我受益匪浅。对于王家新的童年生活,而感到十分的羡慕。
   小时候,我对人生道路这几个字不是很了解。认为是道路吗!总会有人领着我们走过的。然而,由今天看来,这个令人深思的话题有了新的认为。在这山的那边,还有无数的高山,山上的路很平坦吗?不!山上还有许多绊脚石,一不小心就会绊倒,如果有人踢开绊脚石,艰难而又勇敢的爬上去,那就会见到广阔无边的大海。
   在生活中,这句话有了灵验。记得在小学的里的有一天,班主任陈老师交给我一项艰巨的任务--画一张图画参加全国“双龙杯”书画大奖赛。我大吃一惊,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但是很快醒悟过来。回到家,我茶饭不思的想着图画的内容,可是,万事开头难,我一直想不起来,脑子里空空的。这时,睡虫开始“上岗”了,我的眼睛像隔了一层雾,简直睁不开。但我并没有被困难吓倒,一直想到深夜十二点钟,我的脑子里终于出现了我所满意的画,经过几天几夜的赶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给了老师一个交代,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人生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轻易被石头绊倒,会在悲痛的深渊里一蹶不振。而另一种人,跌倒了,重新在站起来,接受挑战,失败能激起人的斗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第二种人一样,勇敢的接受理想的挑战,用毅力爬过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才能见到大海——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海这个词语对我来说熟悉得不得了,但我从未见过大海。大海,是每个人心神向往、梦寐以求的地方。我知道,海,是波澜壮阔、无边无际的。我对海一直都充满着强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最珍贵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作文父母给我的爱
       感悟作文
       以笑声为话题的作文
       温暖作文600字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作文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我终于懂读了外公
    我终于体会到了……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我终于发现榜样就在我身边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