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之所以我不能使心中平静那是因为我今天要去测视力,我心中总是不能平静,因为我的视力很差连黑板上的字都看的一点也不清楚,感到自己视力一定很差,所以心里总是害怕,害怕测自己的视力。
     老爸带着我到了医院,在检测视力的时候,我害怕又紧张,希望有一个小东西在我的身边告诉我答案,可结果总是令人失望的,检测单发现来我连看都不敢看,因为我自己心里很清楚,我一共才看清楚了前四行,使我心越来越紧张,生怕老爸露出愤怒的表情,怒吼一声,告诉我,我的视力是多少,一想到这里,我不由身体颤抖了一下,想起了以前每到放假之时,都一个下午在家里玩电脑,还离电脑那么近,每到看电视的时候都是走到电视的面前去看,忍不住微微有一丝伤感划过心边,让我更加害怕,可是我深深地感到为时已晚,让我想到了一位古人所说的话句:
     “覆水难收,悔恨已晚”
     还没等老爸说医生就主动说出了我现在的情况:
    “300度左眼,右眼325度,到这个度数真该配眼镜了。”
     那一刻我的心仿佛被彻底击垮了,我惊呆了,面对眼前的事实我仿佛被闷棍当头一棍,流下了一颗伤感的泪珠,这一珠泪珠也让我日后更加珍惜自己的眼睛。
     当我戴上眼睛的那一刻,我才发现世界是美好的,万物是奇妙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因此我也不为戴上眼睛而悲伤,因为眼镜让我知道世界是那么美好,但戴上一副眼镜,失去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对一个男生来说是多么麻烦啊,有利必有弊啊!
那一刻作文300字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啊,多么熟悉的歌曲,多么熟悉的的旋律在我的耳边响起了。原来,这是我利用国庆假期时间来北京天安门看升旗仪式。
  我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广场里人山人海,许多人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广场里的人变得鸦雀无声,只见几位被称为“国旗的儿子”。
  的国旗兵举着五星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去。国旗兵走到升旗台,把国旗用力向外一挥,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激动得快说不出任何话来了。因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2周年,在新中国成立的62周年里,中国在一步步地成长,也越来越强大了。在新中国成立62周年之际,我忠心地祝愿祖国能够繁荣昌盛。
  当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心里不仅仅只是激动,更多的却是那一份感悟:
  想让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新一代的青少年儿童都应该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报效祖国,为国争光。
  这就是我在新中国成立62周年之际时感悟出的道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熟悉的歌曲与旋律又一次地在我耳边响起。
最幸福的那一刻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节日。每次过六一儿童节都是我最快乐的一天,这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辞旧迎新的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农家乐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