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人生,一个多么漫长的过程啊。从顽皮,到懂事;从幼稚,到成熟;从无知,到才华横溢;从失败,到成功……在这之中,我们是一步步从前者走向后者的。这每一步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但惟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出真正精彩的“成长之路”。
    想必人人都知道成龙。在银屏上,在镜头前,他都是如此光彩照人。在表面看来,他总是那么一帆风顺,那样成功。可谁知道,在他成功的背后,是一滴滴的汗水,是一点点的付出。他的童年被练武所笼罩,那时充满“累”、“苦”、“痛”、“忍”,但这些身心上的痛苦与打击,并没有击败他。他苦练基本功,打好基础,逐步为自己提高要求。他的成长之路中充满汗水,而又是这些汗水才使得他成长。这是一条汗水与刻苦所铺设成的成功之道。想必没有这些艰辛与挫折,成龙也不会有今天的辉煌。
    而我们的成长之路,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所缺少的是什么?你是否曾在这条慢慢长路上迷失方向?如果是,那么你可曾想想。其实我们如今的状态与付出是成正比的,你如今的努力将成为未来生活的动力;未来幸福的奠基;未来美好一切的幼苗。
    所以,努力吧!奋斗吧!让未来那最灿烂的一抹霞光照亮你的成长之路!
    因为,成长路上,没有捷径。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1000字
  在幼儿园时,我就记得我妈妈对我说过,以后上小学时要做作业,得了“勾勾”就表示是对的,这样很好;得了“叉叉”就表示错的,这样不好。
  于是,这种信念就伴随着我度过了那几个稚气的年头。当然,因为我小时的顽皮使我与楠竹枝条结下了不解之缘。
  慢慢地我进入了学前班,接着又跨入了一年级,也就算是正式进入小学了。也不是我的记忆力好,只是进入一年级时的情况我依旧记得很清楚。一年级开学那天上午是发了发书,站在门口密密麻麻向里面张望自己孩子的家长与老师交谈了一会儿而已,正式上课是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给我们教书的是一位姓罗的女教师(和我学前班女老师一样,都姓罗),她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我们教室背后黑板上的长城像什么,第一位同学回答是巨蛇。教师微笑地点了点头,又问还有什么更好的答案吗?我回答像一条巨龙,之后就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当时我心里美滋滋的。
  那一个下午我都表现得很好,也因此被评为“宣传委员”。放学时,老师在我本子上写了一些字,说给我妈妈看。当时我看不懂,是妈妈念给我听的,至今犹记得一些上面的内容:“您的孩子在校表现很好,被评为宣传委员……”后面的内容就记不太清了。
  在本子上老师一共写过三次,第二次是说我表现平平;第三次则是说我在考试的时候偷吃零食。
  自我认为,我的球技是有些天赋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也都能来几手,要知道,这些东西我平时是很少去碰的,即使它们放在某个角落里灰都有很厚的一层了!
  姑且把我列入优生的名单吧。从理论上来说优生应该是值得别人学习的,话虽这么说,可大家千万不要学我,我是很懒的,也为此得了不少教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