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农家乐作文

    小小的房屋旁有一瓜架,瓜架上开出了黄色的小花。架下,一只母鸡正在率领小鸡觅食,瓜架下的一角还种着几株花,小鸡们总是躲到花中让母鸡找。
    这时,传来了几声欢呼:“好啊,赢了!”原来是几个小姑娘跳绳,稻草搓成的绳子十分牢固,两个女孩分别站在两头一手握绳,有规律的甩着。当中两个女孩在跳还数着节拍:“一、二跳。一、二跳”。扎着马尾辫的女孩跳绳时辫子上下动着,十分有趣!旁边的女孩看见了她们那样儿,要求一起玩。有的还啃着苹果在一旁观看,直到两人跳错了,才站起来悠闲的离去。连枝头的鸟儿也飞下来凑热闹了:“喳喳,喳喳喳”。形成了一首跳绳交响曲。
    看看大树下,爷爷和爸爸正小口的喝着酒,脸微微有点泛红。谈论着一天发生的事情,神色是那样的祥和。爸爸喝了一口酒说:“瓜架上的花长成黄瓜后,把它们卖了,一定有个好价钱。”爷爷也喝了口酒说:“是呀,今年的黄瓜一定能卖好价钱。”说着看了看瓜架忽然瞧见了那只母鸡,说:“这只母鸡过年时给杀了,味道一定非常的好”。“我也这么觉得”。爸爸边说边喝了一口酒。
    奶奶在门口洗菜,用大拇指在菜里来回搓着,然又放到水里洗净,并一片片仔细剥开,像这样洗了数十只菜后就把菜按住,然后把盆里的水倒掉便端着盆进屋了。突然,奶奶把头探出窗户对爷爷爸爸说:“你们少喝点”,说完便有缩了回去。
    天边的太阳渐渐落下了山头,夕阳把天边染的火红火红的,风拂过爷爷的白发,又调皮的带着掉落的叶子乱飞,又忽然停下,落到衣服上,瓜架上,小女孩的辫子上。
    只听见奶奶的一声招呼,大家便走到房里端出椅坐好,奶奶端着菜走出来放到桌子上,大家便开始吃饭。风忽然又吹起来,不过是微风,给人一种凉爽,夕阳照着大地,鸟儿也回巢休息了。
    这一天在欢声笑语中慢慢的沉睡了。
农家童年作文600字
  儿时的家在农村,几岁前,是典型的农民,那时候中国已进入改革开放,其实我的家肚子刚能填饱,身上的衣服刚脱离补丁,肩上也刚能承载起书包。邓小平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口号正努力实现着,而我家自然不在那“一部分”里,而是处于另一部分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富裕起来的那部分,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奔小康,看来要拖国家的尾巴了,谁让我家祖辈都是面朝黄土腚朝天的农民呢?
  而这时候,我的弟弟也上学了。每天我拉着弟弟的手去上学,父母则去田地里忙活着,挣多余的能让我们用来上学的钞票。三年后,离家二十多里地的中学时代我被寄宿在亲戚家,饭后亲戚总会给刻苦学习的我递一只苹果或鸭梨,一般我总会藏起来,等周六晚上回家便拿出来给在村口迎接我的弟弟吃。弟弟从小是讨人喜欢的,不缠忙活的大人,缠了也只会挨揍,他常常自己趴在地上用小树枝默默的在土里画圈圈,先画一个大格子,旁边再画上小格子,口齿不清的嘟哝着,有人要问画啥呢,弟弟就会咧开嘴,抹去唇角的鼻涕,笑:我的家。天知道弟弟怎么会把格子说成家,他没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沉醉于……为题目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