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日快乐作文

   有点不太习惯,今年的这个时候,天气还是这么暖和。 外婆说,妈妈生我的那年是个下雪天,河里都结满了冰。突然,我怀念起了那个寒冬。印象中的小村,有外婆陪伴着,那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三点五十醒来,再无睡意。能够记得是今天这个日子的人不多,然而记得的人,却永远离我而去。很想念那个抚养我长大的人,之前都是梦里见到我的外婆,每次醒来都是眼角泪水。坐在电脑前,我还是流泪了,因为思念,因为再没有人记起我的生日。时光如果可以穿越,我真的希望能有那么一次,回到外婆的身边。只是上天再不给我这样的机会。
   怀念漫天飘雪的那个村庄,怀念生日的那碗面条,更怀念那个陪了我二十五个春秋的外婆。每次想起这些,眼泪取代了我的悲痛。
   外婆说,这个日子对她很重要。小的时候我不能明白一些事。长大后才知,其实,我的生日就是外公的忌日。这可能就是我对外公唯一的印象。外婆把我视为自己的生命的原因吧。
   来姜堰的那几年,每次生日我都会回家,可是现在那个村庄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意思。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却哭了,真的非常想你,我的外婆。为什么忍心丢下我,我过得好与坏,外婆,你就真的放心吧?
   妈妈给了我生命,外婆抚养我长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外婆,很感谢你,给予我的所有!我无法回报,但是,不管时间过去多少年,我会永远把你想起,我亲爱的,外婆!
   送上一首生日快乐歌,就当为自己祝福吧!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生日快乐作文800字
蓓:
  好么?想你呢。风儿呼啸,寒流入侵,请记得添衣加帽,让牵挂你的我知道你没有被冻着。最近我隐隐约约的觉得你不快乐,所以给你写了这封信。我希望你能够快乐,希望你不被痛苦纠缠,希望你在经历风雨之后会懂得成长却不绝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所收的困苦劳顿是很少很少的。我还希望你我永远这般相知。无论何时,你会知道,有一个牵挂你的我,我会知道,有一个牵挂我的你。
  蓓,这么多年过去,你在我心里依然是初见时的模样,纯朴善良,爱笑,很上进,当然也很敏感细腻。回忆起高中的岁月,犹历历在目。走过的岁月,因为有你,便不同凡响,你是我高中难得的几个能说知心话的好友之一。我记得,难过的时候,总有你的相伴,高兴的时候,身边总有你笑靥如花。我更是在你家蹭吃蹭喝,你爸妈犹如我爸妈一样。我更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你总会陪在我身边,我内心里的欢欣与感激总是难以言述。因为有你,我总不会觉得孤独。那个时候,我们是多么的快乐与单纯。
  后来,我们都上了大学,因为学校不同,你我算是两地相隔了。虽然我们的共同话题少了,但是,我们还如以前一样通过电话分享彼此的悲欢喜乐,我们仍然那么要好,依然回忆起对未来憧憬,对爱情向往。我们总是抱着话筒舍不得放下,这样的日子也是那么轻柔呵。
  可是,亲爱的,现在的你有一些不快乐,并且因为这些不快乐你的想法都有了一些变化,我感觉你心中的受伤感越来越浓重,有冰凉在一点一点聚拢,可你,从来不愿意倾诉。暑假回家,我知道了缘由。你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我知道这个男孩子,是我们高中的校友,虽然我对他了解不多,但是既然你喜欢他,我就支持你,我希望你能够找到幸福,过上幸福的有爱情包围的生活。然而,你在爱里面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乐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