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姥姥家有一片小菜园,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来了,小菜园里种的菜发芽了,嫩嫩的,小小的,从远处看小菜园里好像铺上了一张绿色的地毯,真美丽!忽然天空中飞来了一群群小燕子,它们边飞边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回来了。”小菜苗们仰着头,望着天空,好像在欢迎着春天的到了和小燕子的归来。
  夏天来了,小菜苗们欢乐不息,有的在雨中跳舞,有的昂头挺胸的站着,还有的坐在地上懒洋洋的,好像在休息。
  秋天来了,小菜园的白菜长的十分茂盛,挤在了一起,好像小人国的工人建造的凉棚。
  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小菜园里白茫茫的,就像盖上了一张白色的棉被。
  你看,我姥姥家的小菜园一年四季是不是都很美丽?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我家住在6楼,带一个小菜园。小菜园里有黄瓜、西红柿、树莓、大辣椒,还有三株十分娇贵的玫瑰花!
  在春天时,我们播种,爸爸挖坑、撒籽,我在后面用爸爸给我做的小锄头一个一个地溜平。我并不瞎胡闹,因为我知道如果弄不好的话,秋天会吃不到它们的果实呀。春雨过后,玫瑰的花苞紧紧地包着,我看它的小叶上毛绒线的,就忍不住要摸它,可每次都被它扎得吱哇乱叫。
  夏天时,我和爸爸一起浇水,爸爸弄了一个水管来浇水,有时我趁爸爸不注意,拿起水管一通乱浇。非但没浇到花还把爸爸弄成了一个落汤鸡,而且我还不承认错误,还说:“夏天这么热,我是在帮你冲凉呢!”爸爸一点不生气,反倒说:“亏女儿有这番好意!”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一会就又去看刚开的玫瑰去了。玫瑰的香气实在让人无法阻挡,我小心翼翼地摘下来十几朵,弄掉了刺,再摘了几颗小草,将小草和玫瑰一起做了一个花环,戴在头上,满心欢喜。我戴着玫瑰花环冲爸爸大声喊道:“我是花仙子,我是花仙子!”
  秋天,园子里瓜果飘香,闻一闻,到处都洋溢着秋日的喜悦。爸爸喜欢喝茶,所以把茶桌摆在小菜园里,一边喝茶,一边享受着秋日的味道。那天,他喝茶时,一抬头看到一个刺嘟嘟的小黄瓜。我跑过去摘下来,在爸爸的脸上蹭来蹭去,说:“爸爸,你的脸是刺嘟嘟的,黄瓜皮也很扎手,看看是你的胡楂子厉害还是黄瓜刺厉害!”话音刚落,我和妈妈就大笑起来。爸爸笑着说:“看来,我的胡子也有攻击性呀!”我们笑得更欢了。我几乎要打起滚来了。
  冬天,爸爸把水泼到园子里冻上了冰,我们就在上面滑。下了雪,爸爸就和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有时我觉得爸爸也是一个小孩和我一起疯,一起闹,所以我非常开心,有一个“老顽童”陪我在菜园里玩,真好!
  无论什么季节,菜园里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因为播种、浇水,收获都是我亲身经历的,所以我的童年是快乐的。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今天我不写繁华的城市,也不写美丽的公园,就写一写乡下外婆家的小菜园。
  前一段时间,我到外婆家去玩。一进门就跑到小菜园那里。只见小路两旁有十几棵长大的扫帚苗,假如你站在远处,就像是几只绿刺猥呢!它们特别的圆,很象是修剪过似的。其实没有人修剪过,这才是实实在在的自然美!
  小路的左边是小菠菜,看它长的那么肥,那么壮,嫩的都想滴水儿。
  和小菠菜挨着的是南瓜,我这儿看看,哪儿看看,把叶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期中考试总结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500字
       遭遇困难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四季作文
    农家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