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科学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组模航船的零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张可爱的小脸一眨眼变成了一朵又大又红的牡丹花,还直扭屁股,那高兴劲就甭提了。下午我把邓赛、白帆都约了过来,一起帮我拼装模型。
  “工作”准备好了,我给白帆和邓赛分好“任务”就开始行动了。我先用万能胶把甲板粘好,然后再把驾驶室装上。这时,邓赛已把五星红旗做好。然后我将它粘上去,就开始制作船体了。我先用两个底板拼好船底,又将两块侧板装上。嗯!船的基本形状就做好了。接着,我用螺丝钉固定好船身。这时,一颗颗螺丝钉好像与我们捉迷藏似的,怎么也找不到。突然,我想到张云超家里有螺丝钉,便快步跑到他家要了几颗,回来时,已是大汗淋漓。可我二话没说,马上把螺丝钉装上。终于,只剩下安装那些细小的零件,这可是一大难题。我刚想放弃,白帆就对我说“邵权,你妈妈不是和你说过了嘛!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不然,你什么事都做不好的,来我教你怎样做吧。”经过白帆的一番指导,我对这已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弄好了,仔细一看,哈!还真气派!为了更逼真,我们又在驾驶舱里安装了几块小窗户,还做了一个了望室呢!我们欢呼着,跳跃着,把船放进水里,想看看它在水面的英姿,可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那船一动也不动,好象和我们作对。这时,邓赛大叫起来:“啊!我忘了做马达了!不好意思,嘻嘻嘻嘻!”我和白帆都瞪了他一眼,然后把铜芯和铁片放在马达内,再把马达用螺丝钉固定住,安装在船上。接着,又把大炮和飞机安上去。哈!一艘模型航母诞生了。我们把它安进水里,只见它快活的游着游着……
  突然,我仿佛成了一位船长,站在我制作的船上,在科学知识的海洋上尽情的遨游。

我爱科学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小鸟在树上睡觉为什么掉不下来吗”?“燕千鸟为什么给鳄鱼刷牙呢”?“为什么鸽子能当“邮递员”呢?——许多的问题都需要我们去研究、去探索,而这个研究和探索就是科学。
  我们都知道,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天空也格外明净,尤其是下过雨的黄昏,有时候天空上常会出现一条彩虹。那么,彩虹是怎么形成的呢?这需要我们去发现,探索研究。换句话说,就是所有常识都需要去钻研。对常识的不断冲击、突破和超越就叫探索,也称科学。
  如果有人问你这样一个问题:太阳会把地球烧掉吗?你会如何回答呢?要是问我,我会说:“会”。不要以为我是开玩笑,我是有理由的,温暖的阳光带给地球无限的生机,万物的生长都离不开它。但是,太阳最终也会有个由盛而衰的过程。太阳大部分是由氢气组成的。由于内部的热核反应产生高温,才使它不断地燃烧。
  太阳现在正处于稳定的壮年期,但再过50亿年,太阳的能量就会消耗尽了。到那时,太阳内部热核反应的燃烧圈已接近太阳的半径,燃烧过的中心部分将发生塌陷,塌陷的过程散发出的能量,进一步加速内部的热核反应,并且使太阳外部急剧膨胀,成为比现在的太阳更大、更亮、更热的红巨星,因而会把太阳附近的几个行星,如:水星、金星河人类居住的地球吞没掉。
  世界上有许多事物需要更多的了解寻找。
  我爱科学!

我爱科学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600字作文大全
       回忆小学生活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园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
       乌镇游记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呼唤作文
       成功始于行动作文
       开心的事作文
       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爱四季作文
    我爱老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