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总是调方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冰点,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酒,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爱我家。我的家在诸暨,诸暨山清水秀,风景秀美,名人辈出。从古代美若天仙的西施,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让人敬佩不已,壮观的五泄像百万颗洁白的珍珠从半空一跃而下。
  我爱我家。家是养育我们的祖国。大好河山:高大险峻的华山、泰山,奔腾不息的黄河、长江,有闻名中外、历史悠久的万里长城,茫茫的南海有着不可思议的秘密:海里的绚彩贝壳,是装饰品;水母、鱼儿、扇贝……都是山珍海味,一只小小的海参却是一个高级的蛋白加工厂。
  我爱我家。家是地球母亲,七大洲、四大洋、非洲的好望角,麦哲伦海峡,美国的五角大楼,古埃及的金字塔……哇!真是数不胜数。
  我爱我家,我的家在诸暨,在中国,在世界,是大地母亲博大的胸怀。我们身边优美的风景,丰富的矿藏……都是地球妈妈无私奉献,所以我们一定要热爱大自然,美化环境,让草更绿,树更茂密,花儿更美,让自己的母亲更美好。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能干的爸爸、勤劳的妈妈、活泼的我、可爱的妹妹。
  虽说我的爸爸妈妈是办工厂的,但他们并没有以老板的身份工作,而只是在办公室与其他员工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做一些该做的事。
  我的爸爸,对待工作非常卖力,上班从不迟到;对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热心。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总是帮妈妈做点家务活。爸爸非常疼爱我,不论我要什么,只要有用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特别是学习用品,他总是有求必应。对待妹妹也一样。不过爸爸总喜欢与妹妹开玩笑,每次都弄得妹妹哭笑不得。
  妈妈呢?妈妈也是和爸爸一样认真工作。妈妈待人真诚,态度和蔼可亲,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妈妈每天都不辞辛苦的把家整理得干干净净,使全家每个人都能过上舒服的日子,却从来不曾听她说过苦,喊过累。妈妈也经常教导我读书要用功。妈妈虽然鼓励我要用功,但从不用严厉的处罚来强迫我们读书。妈妈除了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指导我们读书,还特别关心我们的健康,我常常觉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踏青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