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在这充满乐趣的世界我开心,我高兴。但我七岁的时候做了一件错事,而这件事让我很后悔,还让我非常愧疚。
  那还是在我七岁的时候,那天是农历十二月月底,也就是除夕,还有一天就要过年了。我很期待。晚上觉都没睡好。
  很早,爆竹声就响成了一片,春节到了。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穿新衣服。吃过早饭,我就要爸爸、妈妈把压岁钱给我。妈妈和爸爸共给了我一百元,五张崭新的二十元,妈妈还用红纸包住了。妈妈对我说不要乱花钱,不要买刀、qiāng之类危险的玩具,可我压根儿没把妈妈的话当回事,就高高兴兴地上街去了。来到马路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东西。我到处逛了逛。我看到有一把非常漂亮的冲锋qiāng,就买了下来,用了十七元,我还买了二元钱的子弹。我的小伙伴们有不少的也买了qiāng,我就同他们一起玩,我们在玩警察抓贼的游戏。后来轮到我当贼头,其它的贼都抓了,他们快要抓到我的时候,我慌了,面对着向我扑来的“警察”,手不自觉地扣动了板机,随着“达、达、达……”一阵响,那“警察”“啊”的一声,倒了下去。这时,我们慌了,只见那“警察”的脸上有好处正在流血,手上也在流血。我们吓得都哭了。还好有个大人在身旁,他赶快抱起那“警察”去了医院。
  经医生紧急处理,那“警察”虽没有生命危险,但脸上、头上都缝了好几针,我家出了上千元的医疗费。教训呀!这一切都是我没听妈妈的话的结果,我在日记中写道:“我后悔极了,我后悔我没听妈妈的话,我今后再也不玩刀、qiāng之类有危险性的玩具了。我保证没有下次!”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因为我盲目做事,使我后悔的事。在这些后悔的事中,有一件事使我映像深刻。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心想:趁他们不在家,看一下电视也无防。我一看钟,呀!我最喜爱的节目开始了。我又想:唉,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看了再说吧。于是,我便高兴地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电视机的画面变得模糊起来了,我十分着急。为了能清楚地看节目。我并没有想到事情的后果。便学着爸爸的模样,动手来“调频道”。由于我不太懂,我把手放在按钮上,胡乱按了一会儿,呀!这个频道怎么不见了?我心里又着急又内疚自己动手来调频道。这下可糟了。最后,我决定碰碰运气,用手使劲地按着按钮,呀,这下子可完蛋了,全部频道都没了。我急的连汗都冒了出来,我的手掌心都出汗了,为什么还没调好?难道我按错了吗?好像没有啊!这时,爸爸敲门了,我急的手忙脚乱,立刻把电视关了。打看门,爸爸一进门,我就吞吞吐吐地说:“爸爸,你下班了。”怎么了,怎么说话结结巴巴的?爸爸一脸的怀疑。我双手抓着衣角,颤抖地说:“没事,没事。”爸爸觉得我非常奇怪。中午12:00到了,爸爸正想打开电视看午间新闻。我猛地扑上去,抱着电视机,激动地说:“不行!”爸爸便更怀疑了,一手把我推开,快速打开电视机,吓了一大跳。大声说:“怎么全部频道都没有了?”这时,我只好内疚的向爸爸诉说了事情的经过。爸爸严肃地说:“你不是学习了关于古代的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踏青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我的美梦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