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我家来了两位新成员,就是两条小红剑鱼,一条小点的我叫她红红,一条大点的就叫壮壮。
  两条欢蹦乱跳的小红剑在水里捉迷藏,壮壮躲在叶子下,当看到红红跑到叶子下时,壮壮又跑到叶子上面,红红看见了,便悄悄地跟在壮壮的背后,吓了壮壮一跳,他们两个你追我赶,谁也不放过谁。这时我觉得鱼缸有点脏,因此我决定把鱼缸洗干净。开始,我先装了一杯水,然后,把两条小红剑捞到干净的水杯里,最后把鱼缸洗干净,再把小红剑重新放回鱼缸里。
  看到两条小红剑欢快地游来游去,我的心里充满着欢乐!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今天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员,它叫坏坏。我和妈妈说了,它乖的时候用诸暨话叫它,乱拉大小便的时候用普通话叫它。因为诸暨话叫“坏”就像“乖”一样,普通话就读“坏”。
  它有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一个又黑又小的鼻子,一身白毛夹着黄,脸像被红油漆染了色,小尾巴一甩一甩的,小耳朵一翘一翘的,它有几根细胡须和长眉毛,小脚掌嫩嫩的,小鼻子还经常一歪一歪的,这下你知道“它”是谁了吧?答对了,“它”是一只漂亮的小雄狗!
  但家里的鞋子可得保管好了,不然,它可要把鞋子咬个稀巴烂了。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我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员“菲菲”──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狗的头上有两块三角形的黑毛,形状、大小极为相似。中间有撮白毛,好像一团怒放的雪莲花。两只黑色的耳朵,一双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除此之外,一身白毛,加上一条雪白的尾巴,真像狗王国里骄傲的公主。
  没过几天,菲菲就跟我很熟了。一看见我就摇头甩尾,真逗人喜爱!
  菲菲虽是“女孩子”,但十分贪玩,每天都玩得脏兮兮的。于是,“给菲菲洗澡”的念头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
  说干就干,我找来一把小梳子,一瓶沐浴露,半盆冷水,一壶热水。我先把冷水和热水混好,把它抱进盆里,将它身上、尾巴上的毛弄湿,挤了一些沐浴露涂在它的身上。不知是冷还是害怕,我感觉它在发抖。我一边洗一边说:“小乖乖,别动,一会儿就好了。”可它像是听不懂我的话似的,“哗啦”一下冲了出去,溅得我满脸是水。“喂!还没洗好呢,快回来!”我一边喊,一边站起来。菲菲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地板上水迹斑斑……它跑累了,我过去把它捉住,重新放回水中,这时的菲菲非常听话,安静地接受我的服务。洗好后,我轻轻地帮它擦着毛上的水,这时,“菲菲”突然蓬起毛,一个激灵,自己把身上的水抖了出来。
  唉呀!我的脸上、身上又都是水了。唉!这“调皮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500字
       遭遇困难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成长的味道作文
       春雨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家的味道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50字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家的味道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家的葡萄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