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来了,“五一”节七天的长假是令人兴奋的。在这七天里,人们可以在家里上上网、听听音乐、看看书,好好休息。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去野外旅游,接触大自然,在祖国的怀抱里领略大好风光。
  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我去了长泰的龙凤谷。龙凤谷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天柱山的一个景区。相传古时候这里曾有龙和凤在此居住,所以,就叫龙凤谷。
  龙凤谷风光迷人,有好几道瀑布,瀑布从崖顶飞泻而下,很壮观。但这里的坡很陡,路很滑,到山顶的坡面几乎都是直的,我们要爬上山顶很不容易。我觉得最惊险的事就是在半路上,我们看到一个人从山上摔了下来。这一路,我也摔了三十多次,有次我摔到水里,还差点被水冲走了呢。经过努力,我终于爬上山顶。我想:只要有坚强的意志,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很多事都能克服的。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既爬山锻炼了身体,又游览了漳州美丽的风光,使我更热爱我的家乡!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十一长假,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我终于能和爷爷奶奶团聚了。因为,爸爸妈妈要上班,我们去斯宅的时间才会推迟到十月三日。
  那天,艳阳高照,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爷爷奶奶家。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爷爷奶奶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我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午餐,就出去晒太阳,我们来的时候正是打板栗的时候,爷爷打来了满满的一筐板栗,大家决定剥板栗,我们分配了一下工作:爷爷负责用刀劈开刺球的硬外壳,我负责搬运,爸爸负责剪开板栗皮,妈妈负责剥板栗皮。工作分配完毕,我先从爷爷那儿运来嫩板栗,到爸爸那儿剪去板栗壳,再到妈妈那儿剥皮。
  想不到剥一颗小小的板栗也要这么多工序呢!这次去老家既享受了和亲人团聚的快乐,又知道了许多新的知识!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最快乐的节日是那一年的重阳节。
  记得在重阳节那一天,妈妈说:“我们今天去爬山,你去不去。”我听了,高兴极了。于是我们把爸爸买的水和零食都带去。我们坐着车子,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山脚下。我抬头向山顶望去,啊,这座山真高啊!茂茂盛盛的树木布满了山坡。爸爸是笑非笑地看着我,说:“怎么了,你怕了吗?”我不服气地把嘴一翘,说:“我才不怕呢。”说完,我就第一个往山上跑去。
  开始,还挺顺的。我快爬到半山腰了,这时,我往后一看,爸爸和妈妈还在后面一步一步地赶上来,我不明白为什么爸爸妈妈不跑上来,而要赶上来。“这样也好,就让我第一个到达山顶吧!”我得意洋洋地说。这时,我又开始跑了,山路越来越峡,越来越斗,越来越滑。不一会儿,我就跑累了,我坐在岩石上歇着,爸爸、妈妈都赶了上来,说:“怎么了,跑累了吗?”我说:“是的。”这时,爸爸严肃地对我说:“爬山是不能跑的,跑了一会儿不就累了吗?爬山要一步一步地走上去,不能急,这样,才能顺利地爬上上山顶。”我听了爸爸的话,一步一步地走上去,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山顶。我们把布铺在草地上坐,一边吃零食,一边观风景。
  这个节日,我多快乐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500字
       遭遇困难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成长的味道作文
       春雨作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