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爸爸专心致志的写做作业,而我闲着没事干,就想,早点做完老师跟我布置的作业吧。于是我迅速跑到厨房问妈妈:“我们做饭的第一步是什么呀?”妈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并怒气冲冲地说:“快出去,别捣乱。”我也生气的说:“您知道吗,今天帮您做饭是我的作业呀!”妈妈一下子呆若木鸡,半天才说:“那好吧,你就洗青菜吧。”
  我先把青菜一个一个有顺序的放到盆子里,然后打开水龙头 放半盆水。接着用大母指 磨菜叶,这样就能把细菌统统铲除掉。这时我对绿油油的小青菜说:“今天我帮你洗澡洗得干净吗?”这时我感觉到小青菜好像在说:“还不错,可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而且应该洗三遍。”我只好按青菜的要求又洗了两遍。啊!真干净,看来我的力没有白费。这时我们一家三口都忙着自己的事。我和妈妈的饭都做的差不多了,爸爸的作业也做完了,我和爸爸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新鲜感,这时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到爸爸面前,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不约而同地笑了。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250字
  今天,是我当家的日子,我既开心又失落。开心是因为今天家事全归我管,失落是因为我今天还得洗衣服。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拿了爸爸换下的一双袜子和一件背心,跑到楼下去清洗。我先把袜子背心在脸盆里浸湿,然后拿出一只袜子放在洗衣板上,沫了点儿香皂用手使劲撮,小白沫随着“嘻嘻嘻”的声音越冒越多,撮好了,我把袜子浸在清水里。同样的方法第二只袜子也洗好了。现在该洗背心了,我把背心捞出来平摊在洗衣板上,拿起香皂使劲往上面涂,费了好半天的工夫才把背心全部涂遍,我赶紧拿起刷子在背心上刷呀刷,“沙沙沙”终于也刷完了。我再把背心和袜子放在清水里漂洗,一次又一次…,直到把里面的香皂水洗净了,便放心地晒在外面的晾衣架上。此时,虽然我已满头大汗并且感到腰酸腿疼的,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绩心里还是好开心。中午,天气说变就变,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等我发觉,晒在外面的衣服已全被淋湿了,我好半天的劳动成果就这样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泡成了汤。 =
  通过了这一天的劳动,使我明白了许多,大人们每天洗衣干家务是多么的辛苦呀。我们应该多帮助家人,尽量减轻大人们的负担。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200字
  棒头早就想过当家的瘾了,10月2日,机会终于来了!
  早上,棒头到厨房里做早餐。他从冰箱里拿出生肉包、小笼包和饺子,把它们放到电饭煲的蒸锅里去蒸。大约过了15分钟,一股扑鼻的香味从厨房里飘出来。棒头急忙用洗碗布把装着早餐的蒸锅端到餐桌上。棒头叫家里人来吃早餐。家人都觉得棒头的早餐做得很好,一个个吃得津津有味。
  转眼间到了上午,棒头开始给家人布置任务了。他先对小小(妈妈)说:“小小,你到阅览室去学习。”然后,他又对老爸说:“老爸,你到超市去买菜。”棒头自己呢,就开始做作业。
  傍晚的时候,婆婆开始做晚饭。棒头提醒婆婆道:“别忘了做营养丰富的肉丸子哦!”
  晚上,棒头回忆起白天为家人做贡献,他觉得很自豪。
  你知道棒头是谁吗?告诉你吧,其实,棒头就是我。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100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并不平凡作文
       做笔筒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偶遇初中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
       花落春犹在作文
       初中生活新感觉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我当小老板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那一天我好后悔
    今天阳光灿烂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无价的孝心须在今天付出
    今天我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