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记住,
  如果有一天,我越来越多地想起昨天,而不是今天,那么我长大了。
  如果有一天,我躲在自己的一角天地里,对比较也失去了兴趣,那么我长大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哭着要那融化的了的雪,那么我长大了。
  正如人们所说生活就是染缸,我们总要慢慢长大,颜色会由浅到深,可是我喜欢浅蓝不喜欢深蓝,那么可不可以不跳入染缸呢?因为我感觉成长的感觉是在染缸中痛苦的窒息。
  一遍一遍地听着she的那首《不想长大》,我像歌里所唱的那样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你受伤时,就听不见爸爸妈妈的关心问候;做错事不会有宽恕的微笑;不会做的时候只有冷冷的一句不动脑;什么事不管对还是错都会被不分青红皂白地吵……静静地看着浅蓝的天空,时光流逝浅蓝将变成了深蓝,天空都会长大了,人总是要长大的吧,回忆童年,我发现时间过得好快,会不会就要长大。我感觉有点无奈。
  于是我把自己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写日记。今天我不再和妹妹去争议谁的零食多谁的零食少,不再和朋友比较谁聪明谁笨,不再和爸爸妈妈争吵谁比我优秀,不再……不再比较。妈妈说我长大了懂事了,越来越讲道理了。我长大了吗?我抬头看看天空,颜色微微加浓。虽然我对那些比较失去兴趣了不再去斤斤计较了。但是我还是不想知道我是否长大。
  今天爸爸妈妈吵我那一刻我没哭;今天遇见妹妹抢我的零食那一刻我没哭;今天我和一个朋友大吵一架我没哭;让时光与我擦肩而过还是不哭,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我似乎长大了。因为我不会再因爸爸妈妈的责骂声而多愁善感了,因为我发现我不管遇见让我伤心,烦恼事也不哭了,因为寒假时我在雪地里笑,因为我长大了吧。这时天空变深蓝了。
  或许长大了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苦它只是人生的一段过渡罢了。
  为幼儿园老师讲的故事没听够,不想长大;为小而漂亮的衣服没有穿够,不想长大;为自由轻松的日子没过够,不想长大。我惊讶地发现我能对自己有这样的感触,那一刻我长大了。于是喜欢深蓝,或许深蓝更显沉着、稳重吧。
  天使的羽翼习惯在深蓝中张开;谢了的花在深蓝中盛开;失落的心在深蓝中绚烂;碎了的梦在深蓝中实现。浅蓝的童年可以慢慢回忆,深蓝的成长可以创造奇迹。在浅蓝深蓝之间,在童年成长之间,在有这一刻想法之际我长大了。
  时光变迁,回忆童年,想起长大前,我处在浅蓝深蓝之间。蜕变那刻那天,深蓝在我身边。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时间悄然流去,至今的我仍渴望快点长大。
  搜索记忆,映入脑海的是小时候的事情了。躺在奶奶的怀抱里,听奶奶讲故事。有时候还会对奶奶讲的故事进行提问:“那么牛郎和织女什么时候结婚呐?”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妈妈给我梳小辫,少至也要三四次,我就像孙悟空似的会七十二变,发型不停的变。骑在爸爸宽大的肩上吆喝着,像是小公主一样,没人敢招惹,最为快乐的还是和小朋友一起玩了,玩深老鹰捉小鸡、跳火山、捉迷藏……想起这些我是很高兴,说起就没尽头了,想起这时,是无比的快乐,幸福,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纯洁,天真啊!
  同时,再看看现在,哪有时间听故事,更不会去问那么幼稚的问题,想起来真是可笑;梳发辫也是自己的事了,哪有时间去梳三四次发辫,更不会骑在爸爸的肩上了。
  甚至,很不愿意去搭理父母,很不愿意和父母谈话,有些事情宁可自己憋着,也不愿意告诉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别的作文
       我流泪了作文
       意外作文600字
       从那一刻起作文
       我真棒作文500字
       歌声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
       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神农架500字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