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

  我长大要当一名教师,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要把我的知识全部教给我的学生,让他们长大后能超过我,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上课时,我是他们的老师,而下课后,我也是他们的朋友,我会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猜谜语,给他们讲好听的故事。六一儿童节,我要为他们好好庆祝,带学生们去逛公园,参观科技展览馆,出去旅游,让我的学生在快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我现在一定要更努力的学习,积累更多的知识,为将来打好基础。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会是一名出色的教师。

我长大了作文
  一天,妈妈正在炒菜,忽然她说忘了买甜面酱了。我想了想,说:“妈妈,让我去买吧!”妈妈高兴地拿给我5元钱。
  我小心地把钱放在口袋里,飞快地跑向超市。可是,超市里的阿姨说酱已经卖完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妈妈见我满脸不高兴的样子,急切地问怎么啦。我难过地把事情告诉了妈妈。
  妈妈听了,摸摸我的头说:“没关系,你想帮妈妈做事,妈妈已经很开心了,儿子真的长大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长大了作文
  当老师笑容满面地问我们长大以后干什么?有的说要当医生,有的说要当教师,有的说要当司机,还有的说要当科学家等。可是我长大了想要当特种兵。
  因为人民军队是国家的坚强保障,如果没有军队就没有国家的安宁和幸福。军人时刻严守纪律,保卫祖国,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英勇作战,勇往直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特种兵又是军队的“尖刀”部队,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就冲锋出现在哪里,他们的良好素质和顽强作风时时激励着我不要向困难低头屈服。
  所以我从小就要刻苦学习,努力增长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以便长大以后在特种兵部队掌握技术,为祖国的安宁和富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鲁滨逊漂流记作文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同享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600字
       心灵的窗户作文
       欢天喜地过大年作文
       爱心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后的游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