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当我带着好奇的眼睛离开摇篮,走出父母共同为我建造的温室。我知道自己早就不再是一个整天抱着会眨眼的洋娃娃的小女孩了,不再是一个只张着嘴不停叫妈妈的小孩子了。过去的日子里,我独自去寻找长大的我。
  的确,我长大了。一些事情的记忆越来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心里积蓄的秘密也越来越多了。所有的喜怒哀乐,有时只在灯光下,在被窝里,独自去慢慢品尝。不管是酸,还是甜。以前的天真快乐,不知何进与我不辞而别;升入中学的压力,也不知何时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肩膀。我在失落而又惶恐的世界里徘徊着……
  的确,我长大了。我想伸出双手拉住黎明,让它留给我一点快乐。但却被不停旋转的时针带向未知的将来。我的心时常被矛盾和焦虑紧紧拴住。以前的我喜欢看那些快乐、奇幻的童话作品。现在,一些谈山水草木、谈令我似懂非懂的人生道理的散文才是我的“课外时间”。
  的确,我长大了。长大了的我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在我长大之前,我曾渴望自己快点长大,让梦想带自己去开阔视野。望着蔚蓝的天空,幻想美好的未来。明天,梦想会令自己怎样成熟长大?当海风依旧地吹,却吹不走童年的美好;当海浪不停地冲打,但冲不走儿时的痕迹。猛然抬头又转头回首,沙滩上已留下我一串长长的脚印。向远处望去,脚印在我的视野里消失。当我长大后,我才知道当我再走一段距离,又会有许多脚印在我的视野里消失。当然时间的流逝会淹没许多往事,还会出现许多新鲜事。
  的确,我长大了。长大的我给了一段踏上生命之旅的路,就应当走好,往事不必回首。我只用对着太阳大声喊出我想说的:
  我-长-大-了!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时光流逝,当11枝蜡烛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已经度过了十一个春秋了,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长大的感觉真好!
  长大的感觉好像爬山,爬到半山腰时,回头望望以前走过的路,虽然是那么坎坷,但是,有许多人的帮助,我最终还是成功了。如今,我已经长大了,没有太多人来帮助我,这就需要有自己的选择。想一想,从小时候到长大,多像一个多味的调味瓶啊!
  
  母亲节那天,我把一个美丽的水晶球放在妈妈的面前,妈妈的脸上流露出欣慰的泪水。我并不是像小时候那样“嘻嘻”的傻笑,而是脸上飘起了两朵粉红色的云彩。妈妈说:“孩子,你长大了!”我的心里感觉甜甜的。
  
  自从我上四年级,就不再像小时候那样每天写完作业就出来找小朋友玩,而是整天把自己泡在书堆里,读得头晕目眩。小时候,我的房间里大多都是玩具,可是现在我的房间几乎都被书占领了。可妈妈说:“长大了,就要读一读那些名著。”唉,长大的感觉真苦。
  
  我长大了,不再和小时候的“哥们儿”们一起玩一些幼稚的游戏。下雨时,我不会一头钻进雨幕里把自己变成一只“落汤鸡”,而是自己独自一人撑一把伞,享受着温馨。我长大了,学会了伪装自己,学会了“男女授授不亲”。我不禁长叹:“长大的感觉真是涩涩的呀”!
  粉色的童年固然美丽,但金色的未来更让我着迷,为了美丽的果实,我只能将天真收起,大步地走下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关于震撼心灵的作文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人生新起点作文
       仙人球开花作文
       秋意的作文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
       开学典礼作文600字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