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虽然我们十分渴望长大,每天都想摆脱爸爸妈妈的唠叨;想摆脱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担忧,可我一直还是感觉不到长大这一词的含义,我还是在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有点想哭,因为毕竟这么多年了,在家总是有爸爸妈妈陪我的。一个人在家时,只要听到外面有脚步声,就有点害怕,害怕外面的人不是自己的爸爸妈妈而是专偷东西的小偷或者是贩卖小孩的人贩子。每当爸爸妈妈回到家了后,我就会说:“爸爸妈妈,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害怕哦!”这时爸爸妈妈总会说:“都那么大了,你已经不是的小宝宝了,应该慢慢学会保护自己了。”可是每一次我都是这样的害怕。
  有一天爸爸妈妈有工作走不开。我想我是不是可以为家里做些什么呢?说干就干,我用半个小时把作业做完了,用二个小时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甚至淘好米把饭烧好了。最后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好吃的零食。爸爸妈妈回来后问我,她们不在家的时候想不想哭,害不害怕,我说“不害怕,而且我会保护自己,即使有人敲门,我也不会开的。”因为在那一刻我战胜了自己的胆小,那一刻,我长大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感到很自豪,因为我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取得了胜利,我相信,随着逐渐长大,爸爸妈妈对我的担忧越来越少,对我的信心越来越多。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窗外,雨依旧再向大地诉说,诉说着自己的成长,也将我带回了那个难忘的雨夜……
  “啪”窗外的闪电像一只发狂的野兽,“轰隆隆”的雷声则是野兽在低吼。我最怕打雷,而今晚,家中只有我和妹妹。妹妹已经睡着了,听着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雷声,我眼眶红了,心里好怕,“啪”又一声,我很不争气地哭了,怕吵醒妹妹,我不敢哭出声,蜷缩在沙发上,紧紧抱成一团。爸爸妈妈在家时,总会搂着我,告诉我:“别怕,有我们在呢!”可现在,要我怎么办?
  “姐”妹妹在叫我,叫喊声中带着一丝惧怕和委屈,“姐,你在哪儿,快来呀,我好怕。”终于,妹妹大哭了起来,我忙跑去,来不及擦去脸上的泪,紧紧的抱着妹妹,安慰她说:“别怕,有姐姐在呢!姐姐保护你。”过了会儿,妹妹的哭声渐渐小了,我低头看着他,她眼中的恐惧装化为安心,看着她那张稚嫩的小脸,我好快乐。看着看着,我笑了,哈,她睡着了,还带着笑呢!那笑好似在说:“姐,有你我很安心。”
  将妹妹放好,盖上被子,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窗外仍然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但我并不怕。
  妹妹睡着的那一刻,我真的长大了,不仅克服了恐惧,还学会了保护妹妹,也许只是一种本能吧。可我却依旧自豪。
  渐渐地,雷雨声小了好多,那只发了狂的野兽也无力再吼叫,它无法再将我吓的放声大哭,也无法使我害怕,他已经征服不了我了,所以,便灰头土脸的走了。
  不知什么时候,爸妈回来了,看着熟睡的姐俩,开心的笑了。我看着他们,他们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开心的又笑了……
  窗外,雨依旧再向大地诉说……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同学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慢慢的长大,慢慢的开始变得懂事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泪水瓶作文
       车窗外作文
       新学期新面貌作文
       时间在流逝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笑了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懂了作文
    那一刻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