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如沁入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小学的我是很内向的,从不主动交朋友。自己一个人经常在学校里独来独往。午间在操场上休息的时候,我一个人站在学校操场上的某一角,静静地看着别人与她们的朋友手牵着手一边走着一边嬉戏着……
  这是我刚到初中时一直没有朋友,但是这一切也会改变的。
  那一次,数学老师把前天考完的数学测试卷发了下来,让我们自己改错。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卷子还没有改完,看着同学们一个又一个地走出了教室,心情焦虑不安。转头向窗外望去,外边已经黑了下来,还夹着一阵阵小风,风有时吹起地下的落叶,卷在空中,街巷转处的一盏昏暗的路灯已经亮起。“雷颖颖,你的题还没改完吗?”一声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转身向后望去,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眶中,我看见于甜向我走来。“快了……快改完了,我回答道。”“你有什么不会的题吗,需不需要我给你讲解。”“没……没有,我都会,你赶快回家去吧,天都这么晚了。”“那你把这道题讲给我听一下”,这道题不正是我发愁的那道题么,我吞吞吐吐地说了一句:“我……我不……不会。”“我来教你她走出学校”她说完后把以背好的书包放在了书桌上,然后走了过来。那一刻我感动了,被她那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给感动了,被她那一个动作而感动了。
  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又仿佛走的很慢很慢……
  题讲完了,我和她走出学校。此时的风比刚才更猛更强了些,风声像一头猛兽在低声长吼。她送我到车站后,自己一个人骑着自行车走了。我站在车站旁边,静静地看着她骑着自行车消失在人群中。风依然刮着,但风声却与刚才的与众不同,它仿佛在为我拥有这样一为朋友而鼓掌祝贺。
  那一刻,让我明白了有朋友是多么快了,那一刻,让我懂得了珍惜友谊,那一刻,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从小到大,在我的身边,发生过许多令我感动的事情,让我难以忘怀。每当我回忆起这些事情的时候,脑中又浮现出那天一幕幕的情景。
  那是去年的一天,爸爸像往常一样送我去学校,我悠闲地坐在爸爸的车内,趴着车窗,观看着车窗外的一切。可就在转弯处的一个地方,由于爸爸的一个急刹车,我整个人向前倾倒,只觉得鼻子一阵疼痛,嘴里大叫:“爸爸,你是怎么开车的?”
  我跟随爸爸的眼光望过去,顿时惊呆了。只见成群结队的鸭子由一只母鸭子带领着,横穿过马路。由于是红绿灯,车道上也都停满了车。众人的眼光都瞪注视着这十几只鸭子上,为它们整齐的队伍在心里鼓掌。就在这时,一辆摩托车违反交通规则,直冲了出去。骑车的人想利用喇叭,驱赶鸭子让出一条通道。可鸭子们一听到声音,四处乱跑了起来。眼见骑车的人就要撞到一只小鸭子身上,而坐车内的人都无能为力。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母鸭子奋不顾身地冲到小鸭子身边,以翅膀的力量把它的孩子甩在一旁,自己却被压死在摩托车的轮胎上,而周围的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仰作文
       另一种美作文
       人民公园作文
       关于人与自然的作文
       作文成熟的标志
       青春随想作文
       我的三味书屋作文
       爱是无价的作文
       500字作文大全
       我眼中的风景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懂了作文
    那一刻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