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

  今天下午,妈妈去上班,爸爸去桐乡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突然,从门口传来了一阵阵敲门的声音。“咚咚咚……”声音越来越响。我一下子高兴起来,以为是爸爸回来了。我看了一下手表,时间才两点钟,爸爸是不可能回来的。“难道是妈妈回来了。”我心里纳闷起来。“也不可能呀!妈妈要四点钟才会下班的呀!难道会……”我自言自语地说。
  门口的铃声还在响着,一直响了五分钟都没有停止。我紧张极了。我悄悄地走到客厅走近大门,把眼睛靠在门上面的猫眼上向外望。这时,我看到门外站着一个陌生人。我深吸了一口气,壮着胆子问:“你是谁?有什么事情?”那个人说:“我是你爸爸的同事,来找你爸爸谈一点公事,快点开门!”我对着外面大声说:“我爸爸叫什么名字,说对了我就开门。”“这么罗嗦干什么?快开门!你这个小兔崽子。”他凶狠地说。我警觉起来,自言自语地说:“我爸爸的同事都是讲文明懂礼貌的人,怎么可能是外面这种人呢?”说着,我就再也不去理睬他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到小房间里面去做回家作业了。那个人也就走了。
  等爸爸回来以后,我把这一件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做得对。同时,爸爸还告诉我,还可以到窗口叫邻居来帮忙处理,或者打“110”电话,请警察叔叔来帮助处理。我说知道了。

关于紧张的作文
  有时,期待没底的事的结果,就会特别紧张,但正是这种紧张,使事成之后的我更加轻松。在我生活中就有数个事例:
  例一:上回,笛子老师说我吹得太臭了,这次不会与上次雷同吧?因此我苦练,嘿嘿!老师觉得我吹得还不错,那下回我更得好好努力了。哎呀,走出教室,我那快要窒息的心跳……!有了希望,吸口新鲜空气,真爽!
  例二:又要数学考试了?天哪!我最近成绩一直欠佳,不会又来个“透心凉”吧?我认真复习,加上临场发挥挺好,考了个“油条加鸡蛋”——一百分,都激动得快休克了。
  所以紧张是一种动力,促使我们更加努力,获得满意的结果。

关于紧张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你们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星期学习工作的最后一天,是一个轻松、悠闲的日子。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觉得每一天都是紧张、忙碌的。我每天五点半就起床。那是因为爸爸妈妈认为我起床的速度特别慢,所以让我起早一点。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一定要六点半从家里出发,否则,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你们猜一猜,会有些什么麻烦呢?嘿嘿,谅你们也猜不着。妈妈呢,迟到了会被校长批评。你们也许不知道我妈妈是初三(2)班的班主任老师。而我呢,会被章老师批评,因为我是文明示范员。文明示范员迟到了可不行,同学们会看样的,那大家都会迟到了。早晨是我最紧张最忙碌的时候。特别是星期五的那一天,我特别紧张。它带给我的不是快乐,而是紧张担忧。
  我真希望让我拥有轻松愉快的早上,哪怕只有一天也行,我已经觉得非常满意了。因为我从读五年级的第一天起就感到了紧张与忙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踏青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