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我们每个人从小学开始都经历过各种形式的运动会,在每次运动会中,我们都或者为胜利者而欢呼,或者为失败者惋惜,但我们感谢所有运动会的参与者让我们更清楚地明白生活的意义。
  因为:
  如果没有三千米长跑,我们就不能深深地懂得坚持的意义,无法理解终点前众人急切的眼神和无法抑制的呐喊。
  如果没有跳高,就不可能体会到跨越艰险所需要的勇气,也无法品尝到超越的快感。
  如果没有掷铅球,就不可能感受到力量之美,也无缘体会投掷瞬间的洒脱。
  更快、更高、更强,是人类永不放弃的追求!
  看野生动物世界,它们风餐露宿、觅食求生,却往往无疾而终。而人的一生,总要受疾病阴影的笼罩。差别就在于运动,因为运动可以训练身体,增强抵抗力。
  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运动,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是超越国界。不需任何言语便能传递的信。
  我们在运动中收获成功,亦在运动中汲取经验。用每一颗汗水的滴落换来更加坚强的自我。
  所以,听身体的,跑吧!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爱惜自己的身体。运动时保护自己身体的最好方法。我们学生也要运动。上一周,我们学校就举行了春季运动会,这也使我们感到无比兴奋,显得很有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我想我们班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运动,在运动会中,我们分田赛和径赛。径赛我们有比跑步,跳绳,踢毽子。田赛有投实心球,跳远。
  生命在于运动,这包括每一位学生。在比短跑时,学生们一听到老师的口哨声,变迅速动起身来,他们的收前后摆动,显得那么认真,他们就是运动健儿,是那么注重运动。跑起步来,也如箭一般飞快。
  生命子与运动,这一句话也铭记字啊我们心中,在运动会中,在炎热的天气下,我们运动员们也不忘记。在此时,我们举办了长跑比赛,这主要比拼运动员的耐力,同时加上炎热的天气,就更能体现出运动员的意志坚定。开始比赛了,一听看口哨声,有些运动员开始拼命地跑,可由于开始用力过多,在后来几圈就没有力了。也有些同学开始时就很聪明,跟着自己的节奏跑,给自己存留体力,准备在最后几分冲刺。
  生命在于运动,老师们也因如此。在运动会接近尾声时,老师们也不落后,也参加到运动中。这可是为我们学生运动作出的榜样。我想,这更能显现出我们青少年的活力。来迎接2014年的青奥会,在那时,青少年的活力才是真正的展现出来。
  生命在于运动,在南京举办的青奥会正体现这一点。我们是青奥会的宣传者,是活力的继承人。运动带来健康,健康带来幸福,这不是每个人所想要的吗?运动真好!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妈妈告诉我,我从小就特别容易生病,尤其是遇到气候变化就更加适应不了,整天咳嗽。可现在呢?哈哈,亲爱的朋友,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的身体很棒,好长时间也没生病了。你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我要大声地告诉你:是运动!
  我总生病,大家都知道,爸爸妈妈也很想为我找个治疗的办法,可是总是找不到,他们为此伤透了脑筋。有一天,爸爸对我说:“从今天起你每天早起做锻炼,因为锻炼身体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我对此虽半信半疑,但还是开始锻炼起来。开始几天还好,过了几天,怕苦怕累的思想使我越来越不愿干了。早上爸爸叫我半天我也不肯起来,动作也磨磨蹭蹭的。
  这一切被爸爸都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紧张的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踏青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生命的奇迹作文600字
    关于善待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