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亲爱的妈妈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的细心照顾,一直想找机会回报您但找不到好的时机,今天我就在这里你对我的点点滴滴说出来。每次看到你脸上皱纹,都想到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我都为你做过什么孝顺的呢,每次都惹你生气,嗨想到这真后悔,妈妈……
  上次我生病了看到你那焦急的表情,和苍白的脸,感觉好像不是我生病而是你生病了,外面还下着大雨,妈妈说孩子走我背去医院,我说妈妈外面下着雨呢,万一把你淋感冒了怎么办啊,妈妈说:傻孩子,只要你没事就好,妈妈说走,我说好吧!我歪在妈妈的背上,那背真温暖,着舒服,妈妈抵挡着大风的吹打,还把才一直往我这移,到了医院,我看着妈妈的肩膀都淋湿,我却干干的,妈妈你真辛苦!
  妈妈急忙说我的孩子怎样了,烧的严不严重,医生说不严重,只要做休息就行了,妈妈听了苍白的脸一下子变红润许多,妈妈说:你看你每天都那么晚睡觉怪不得发烧,以后不许这样了啊。妈妈的话使我的心温暖的许久,妈妈永远永远爱你。

妈妈我爱你作文
  今天放学后,我在家做完了作业,看了一会儿书,但是妈妈还没回来,我便从妈妈房里拿来了相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当我看到妈妈抱着我的那张照片时,就想起了小时候妈妈对我的照顾,回想一下自己,感到很惭愧,竟然连一句感谢的话也没有。所以,我决定,今天一定要对妈妈说“我爱您”这三个字。
  都已经六点了,妈妈还没回来,我看垃圾桶还没倒,就想帮妈妈做些家务。说做就做,我把垃圾桶放在门外,把地拖了一下,在洗拖把是,顺道把垃圾倒了,把垃圾桶洗了一下。六点半了,妈妈终于回来了。她看见家里这么干净,转头过来看看我,问我:“快说,又闯什么祸了?”我急忙摇头。妈妈又问:“还是考试没考好?”妈妈问我到底干了什么,我脸涨得通红。妈妈终于没耐心了,回头走向厨房烧饭去了。晚饭已经快烧好了,我才慢慢地走到妈妈的身边。吞吞吐吐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我爱您!”妈妈听后先是一愣,然后大笑起来。妈妈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是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出她很感动。
  我相信,世界上最的爱是父爱和母爱。

妈妈我爱你作文
  在我的印象里,妈妈是个双面人,一面严肃,一面温柔。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她都会努力的去帮助我。在学习上,如果我因为太大的压力而退步,妈妈会领我出去散散步,心情自然会变得轻松起来,然后再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有时候,妈妈会和我一起写作业,当遇到不会的难题时,我们一起思考,一起解答。 她宁愿自己辛苦一点儿,也不让我受一点委屈。在生活上,如果我生病了,妈妈会更加关心我。又怕我成绩下降,又怕我的身体撑不过来。现在想起那番情景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公主般生活,无忧无虑的过日子,谁不想呀?可妈妈一面又要照顾我,一面又要干家务活,多辛苦呀。而我却从没想过,只是老依赖着妈妈。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给予我鼓励,给予我信心。有时候还说一说笑话逗我开心,有时和我一起想最完美的办法解决。我决不能忘记妈妈对我的关怀和关爱。
  妈妈对我的爱是流不尽的泉水,我对妈妈的爱是辽阔的天空。以后,我会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因为妈妈最爱看见我的好成绩,每次因为这样,妈妈都会感到欣慰的笑了。我希望天天看见妈妈的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价作文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舟过安仁改写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拉歌比赛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成长作文600字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责任感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妈妈变了作文
    我劝妈妈找个伴
    我爱舞蹈的作文
    为妈妈唱首歌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