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哼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那首歌。在女儿的心中,您是一位慈祥,而有时却十分严厉,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的母亲。
  在我家刚搬到辽阳市的时候,我对这里的生活环境不太适应。有一天晚上,爸爸不在家,您去我的房间帮我关灯,关门,发现我的被子没有盖好,您马上走过来帮我盖好,顺便摸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很热。您急忙背着我去白塔医院看病。正赶上是个下雨天。您给我穿好衣服背着我就往医院跑。到了白塔医院,您先到门诊处挂号,然后背着我上楼看医生。到了医生办公室,护士给我做了一次全身检查。说:“没什么大碍,吃点药就行了!”于是,您又从医生那取了一杯水给我吃药。当我吃很苦很苦的药的时候,我看见您额头上的汗珠往下掉,我感到有您这位慈爱的妈妈而自豪。
  在我开学的那几天,您又向您的工作单位请假,然后护送我到学校。到了学校,您又是等我进了教室后才肯离去。放学的时候,我随着我们班级的队列走到了东门,我又看到了您那熟悉的身影。
  有一次,在写作业的过程中,我一心想下楼玩一会儿,急匆匆把作业胡乱地写完,并急忙对您说:“妈妈,我可不可以下楼玩一会儿?”您说:“稍等一会儿,我检查检查你的作业,合格了你再出去玩。”您走了过来,我把乱七八糟的作业给您看,您看了我写的作业,字迹犹如蜘蛛网一般,又做错了好几道题。您的神情马上变得严厉起来,说:“给我重新写一遍,我监督你。”说完把我那写的乱七八糟的作业撕了下来。为了尽快下楼去玩,我只好认认真真地把作业又重新
  写了一遍,您看了后很满意,才允许我下楼去玩。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时常回荡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时,就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了。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算得上是全班较差的了,每次遇到写日记,总是头痛得快要爆炸似的。有一次,语文和数学布置的作业都很多,而且还要写个日记,我回家赶紧把作业做完,日记准备最后写。快到七点多钟的时候,除了日记,我其它作业全部做完了。做完后,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日记的内容,可是怎么都想不出来,眼看就要到八点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妈妈看见我这样,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说:“女儿女儿,快过来吃饭,也许是你的肚子太饿了吧,才写不出来的。等一下吃完饭收拾好了,我和你一起想。”妈妈安慰我道。我点了点头,心里却想大哭一场,因为我认为自己一点就没有用。我边吃边想:假如我今天日记写不完,明天会不会被挨批评,如果我今天日记写完了,明天会不会受到杨老师的表扬呢?这两种想法一直交织在我的脑海里,使我无法进食,只是潦潦草草的把饭吃完。妈妈吃完饭后,我还是坚持洗碗,不一会儿,厨房清理完了,我和妈妈开始了“思想大战”。我想了好几个题目,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的妈妈”,“我的文具盒”,“假如我要买娃娃”……最终经过我和妈妈的深思熟虑,决定题目选为“我的妈妈”。之后,我就对妈妈说我准备怎么写,打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600字
       感谢父母的作文
       关于百合花的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的作文600字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变了作文
    我劝妈妈找个伴
    为妈妈唱首歌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