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你手中残留的温度,足矣温暖我一生。——题记
  窗边的风车依旧转着,这是你用布满老茧的手亲手为我做的,春风沿着风车的轮廓将你爱的温度传递。风车飞转,时间轮回。你用那双魔力的手,带给我那麽多的喜悦,那麽多的感动,那麽多的回忆……
  你的手——自信
  我的功课不好,听的最多的也是批评和讽刺,丧失了信心我沉沦了、淡然了。
  一次爸妈的“暴风雨”之后,他们出去了,走到楼下却碰见了你,我坐在床边,向楼下望去。你们说了几句话,我想大概聊的是没出息的我吧,然后你缓慢抬头,望着窗边的我,抿着嘴,却出乎意料的做了个加油的手势,你,唯一鼓励我的人,那一刻,我竟如此感动,对你笑了笑,点了点头,你亦是如此。心中莫名有了股冲动,对,加油,我不放弃。
  直至如今,每遇挫折,你的一个加油手势总是第一时间浮现脑海,那时,我心中充满坚强。每每同学问我,你怎摸总是这般自信,我笑了,你手的力量,我自信的来源。
  你的手——正直
  一次放学的路上,我被一块石头绊倒,刚要起身低头掸去灰尘,却无意看到草丛边的一枚金晃晃的戒指,要可知这样一枚戒指对我们这一贫苦人家可是一个月的生活费啊,我见旁若他人,拾起放入包中。回到家,我连忙把他拿出来,大喊爸爸出来,想让他鉴定一下。但爸爸不在,这叫声把厨房的你叫来,你看着我手中的戒指,有些不安的问:“哪来的?”我如实的向你说了事情。你指着们,大喊:“去,交给社区主任,快。”年幼的我当时有些气不过,第一次顶撞了你,“不”我嘶吼。你也第一次打了我,你往日温柔的说今日却变得那麽严厉,很痛,我哭了。你叫我坐下,甩出一句话“就算穷,也不能穷志气,你自己想想。”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我还是还了回去。
  望着你的背影,我终于明白甚么是正,甚么是直。
  每当面对那些诱惑时,摸着那曾经的痛,感受你那双正直的手留下的痕迹。我懂,我的选择是甚麽。你手的力量,我正直的根基。
  我想握住你的手,回味久违的温暖;我想握住你的手,感受你真正的灵魂;我想握住你的手,找回我们的世界。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600字
  风中的孩子捡到一颗“铁鸟”留下的蛋,他四处向人们出售,可是没有人理睬他。办公室的人们,只注视他们军旗的风采,这个孩子手里拿的是一颗炸弹,我想握住你的手……——题记
  “no war”我高举反战牌,一颗子弹瞬间擦着火花穿透了我的胸膛,我仰天倾倒,仍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一幕幕……
  风中拿着“铁蛋”的孩子,请不要在路口迟疑了,当你蜷缩着倚在墙角时,可曾想过是谁带走了你的父母?为什么你在一夜之间会无家可归?扔下你手中沾满鲜血的“蛋”,来,我要握住你的手,带你离开充满杀戮的战场,一起去寻找快乐……
  躺在壕沟中风餐露宿的老人啊,请不要再愁眉不展了,当你一次又一次忍受着巨大的屈辱,捧起破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关于爱心的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忍不住 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小鸟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