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肖老师:
  您好!不知不觉中,充满童趣的小学轿车已从我身边开过,当您即将迎接准备成为“红领巾”的弟弟妹妹时,我也踏上了充满阳光、热情的中学大巴。在此,我想说:“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谢谢您,我亲爱的肖妈妈!”
  至今,我仍清楚地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很让您操心。那时我兴起了读课外书,突然觉得写作业是件无聊的事,结果一连好几天都欠作业。隔天组长检查,我不是找借口应付就是趁他不注意溜走。因为平时在您和父母眼里,我是个听话,乖巧,学习又从不让别人操心的好孩子,所以我欠作业的事您也不太放心上,或许您认为,我是想给自己放几天假;再说一个平时做得那么好的学生欠几次作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你估计错了,几次得心应手之后,我更加放肆了。这回您着急了,考虑到我身为班干部,您并没有当众批评我,而是亲自把我请到办公室,拿了把椅子,让我坐下,还倒了一杯清凉的柠檬茶递给正忐忑不安的我。
  和蔼地说:“嘉帆,老师知道你是个很认真地孩子,我希望你对待作业同样也保持着认真的态度!老师相信你的!”但是,你苦口婆心的教导最终没有把我从“深渊”拉上来,我还是继续着我的“快乐”。在您的眼里,我看到属于我的失望,可您并没有就此放弃——您知道我喜欢大树,您把我叫到大操场上,让我帮您提水,您告诉我:“这些树需要我们不断浇水,它才能更好地长出翠绿的叶子,成为苍天大树!但并不是浇水这么简单,它也需要剪掉一些不好的枝和叶,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它的成长。”我是个一点即通的人,所以当您把我叫过去时,我已明白您的用意。苍天大树一直是我从小的目标,它也是我亦想到达的境界,如今您用它来做我的榜样,我很是感动。不知为什么,我沉默了,也许在反思……您没有打扰我,陪我一起仰望着大树,树孔晒下的阳光,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如今,曾经与您一同看大树得小丫头已成为一名中学生了。在这个世界上,让她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在小学的时光里,能遇见您这么一位好老师。这是她一生也不会忘记。
  我想说:“谢谢您,我尊敬的肖老师;谢谢您,时刻提醒着‘小树’剪掉不好的枝和叶的肖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就是我们所说的那辛勤的园丁。我们都说老师辛苦这可不是乱说出来的。老师,可以说是最伟大的一种职业。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教育处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学生,而老师却是不求任何回报的,无论我们认为老师是好还是坏,等日后我们回想起此刻时,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是从我们的受益角度出发的。而有些同学也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听从老师的善言。
  俗话说,忠言逆耳。有些美丽的话语未必对我们是有好处的。而老师对我们的评语,是我们对自己的一个认识;老师的评语,可以指导我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可以引导我们前进的方向;可以让我们修改不足;可以让我们充满动力;会让我们终身受益。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位父母,师生之间存在着深厚的情谊。
  我是一个优秀生,教导过我的老师都很认可我,而且给了我高度的赞扬。我也努力的向更加优秀奋进。如今,以升到了八年级,上了八年学了,积累了丰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的作文600字
       以责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温暖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