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如果人类爱护大自然,谁还需要纯净,谁还会再度贪婪,寻找纯洁,天然。谁不愿意,每天都似活神仙,每张脸都喜气洋洋,春光灿烂。
  俗话说:“万物都有灵性。”他们也是有生命的,他们给我们多少的财富啊,难道你不觉得吗?是的,你永远不会感觉到。
  一,树说
  虽然有水对我的浇灌,有太阳对我的呵护,有“兄弟”陪伴我茁壮成长,但是,我还不满足,人类将我的生命夺取,建房屋,造桌凳,让那些无辜的鸟儿却无家可归,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夺取别人的生命与归宿,是多么的可怕啊。
  二,花说
  我们虽然长得漂亮,可是我们的生命却是你们说了算的,哪天,若与姐妹在相形媲美,我的生命却在刹那间被夺去了,就凭我们长得娇艳吗?我宁愿不担负这美丽的面孔,还我一个自由,好吗?
  三,草说
  我们长得有点碍手碍脚,可是我们也是有生命的,我们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我们也是勇敢的,我们是坚强的,有道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们不光有人的践踏,污染,还有动物的践踏,污染。我们的宿命尽永远会是这样吗?
  当然,不止这些,还有更多他们想倾诉的苦。你们不要在畏惧了,勇敢的笑吧。尽量笑出姿彩,笑出快乐,笑出自在。让他们看到你们的坚强。
  何时人类才会停止这般作为,何时你才会愉快成长,何时你才会重现出美丽的笑容。
  我真想看到你们的笑。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们不光有人的践踏,污染,还有动物的践踏,污染。我们的宿命尽永远会是这样吗?
  当然,不止这些,还有更多他们想倾诉的苦。你们不要在畏惧了,勇敢的笑吧。尽量笑出姿彩,笑出快乐,笑出自在。让他们看到你们的坚强。
  何时人类才会停止这般作为,何时你才会愉快成长,何时你才会重现出美丽的笑容。
  我真想看到你们的笑。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200字
  回眸过往
  时间的利剑刺过了红尘
  遥望未来
  光明与未知的矛盾充斥着大脑
  希望
  在我记忆中不留任何的遐想
  走了的
  不要再留恋
  拥有的
  好好保留
  我只为了看见你的笑
  一个满满的充满欣喜的笑
  那无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笑
  我们只是过往的行人
  匆匆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600字
  因为你的微笑像阳光一样灿烂,所以想看你的微笑……
  ——题记
  在孤儿院里,总会看见她笑得很美很美,那时还很小。二十岁,对生活充满憧憬和向往的高峰时期,那时的她是孤儿院最大的孩子。因为各棵成绩都格外优秀,所以那一年孤儿院中唯一一个考上大学的只有她,可是命运决定她必须要为钱的事情而发愁。偶然的机会,让她遇见了他——一个愿意为她付所有学费的人。匆匆之中,她看见他被车灯拉长身影,健全的双腿被拉得很长……
  再枯燥、乏味的大学四年中,她每天都会和那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 凝聚
       凝聚作文6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打扫卫生作文
       关于青春无悔的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春姑娘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小鸟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