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对我的前途,学习操碎了心,这一点小意见我本不想提出来,但我并不想永远让它在我心中打一个心结。我鼻子一酸,终究还是提了出来。
  你们喜欢用打来教育我,当我无意中犯了错误时,或是学习有点粗心时,就会瞧见那恶狼般的眼神,或拿起皮带;或捡起木棍;或扬起巴掌。这一系列动作无不让我心惊胆寒,让我做什么事都小心翼翼,那一次,您把我身上打肿了,几天坐不了板凳,我能反抗吗?只能屈服。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我知道你们的良苦用心,但这样并不会起到教育效果,请您们不要那么死板,改变改变你们的教育方法吧!
  你们还喜欢对打、对骂,就拿今天早上来说吧,爸爸好生生的扭了妈妈一下,妈妈转过身来就打我爸,最终妈妈的武力敌不过爸爸,被爸爸摁倒在地。这样“精彩的戏曲”每天都在上演着,我就是观众。爸爸总是扮演着“东方不败”这个角色,而妈妈总是“西方小菜”,我觉得这样并不好,一是对我的身心健康、学习都有很大的影响。二是妨碍你们的感情,变成天然屏障,希望您们多多改正。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的读懂你们的眼神,熟悉了家庭热闹的氛围。现在,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你们那一双双“恶狼”般的眼神,其实是我前进的动力,让我逐渐有毅力;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们的“打闹”使我们的家庭充满了生气;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其实我以前的想法都是错的,爸爸妈妈的眼神、爸爸妈妈的争吵,大部分都是因我造成的,另一小部分,也是爸爸想让家庭添一点乐趣。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以前的理解是完全错误的,我在这个充满乐趣和关怀的温馨家里,我感到无限地快乐与幸福。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有理解我的爸爸,有仔细的妈妈,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一肚子满满的话想对你们说,可是,平时每一次话到嘴里又咽下去了。今天就听听女儿说说吧!
是的,爸爸妈妈,我觉得你们给了我一个广阔的生活的空间,我从来没有感受压力,感受批评,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培养了特力独行的我。
    平常我总觉得爸爸妈妈不大关心我。就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彻底打消了这个想法。在上个学期开学的那几天,我生了一个可怕的病,又发烧又难过。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医院上班又很忙,我心里很难过。就在这一刻,从门外冲进来一个我熟悉的影子,是爸爸。我冲向爸爸的怀里,心里觉得热乎乎的,可又一想:爸爸不是出差去了吗?怎么还来接我呢?
   爸爸一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他亲切地对我说:“今天接到你妈妈的电话,妈妈又很累,哭着说你生了严重的病,所以就赶回来了。”
一听到爸爸妈妈的话,我心想:爸爸妈妈呀,你们现在一颗心扑在女儿“我”的身上,等我长大了,也一定让自己的一颗心来好好报答你们。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爸爸、妈妈,我有一些心理话想对你们说,但一直不敢说出来,今天,趁这个写作文的机会,我想说出我的心理话。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十年来对我的精心照顾,把我养得非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天来了的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600字
       过去不等于未来作文
       懒惰的作文
       观潮的作文
       亲情最珍贵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
       忍不住哭泣作文
       关心别人的作文
       我的名字我做主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老顽童爸爸作文
    我劝妈妈找个伴
    为妈妈唱首歌作文600字
    爸爸的目光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