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人们常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的确,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但我觉得爸爸的爱也是伟大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最苦恼的就是睡觉,每到睡觉时我都哭着喊着让妈妈跟我睡。有一天,爸爸下达了“死”命令,就是不让我跟妈妈睡。这件事害的我还大病了一场。从那以后,不管我有多么快乐,我一想起那个命令,心里就会想起爸爸下达命令时那严厉的表情。因此,我总觉得爸爸不爱我,心里还对爸爸产生了一丝恨意。
  有一个晚上。我觉得很热,就把被子推开,过了一会儿,我睡着了。早上,我醒来的时候。被子居然盖在我身上,“昨天我明明是没盖被子的”我想。第二天晚上,我决心要查清楚是怎么回事,我故意不盖被子,过了一会儿,门被推开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朝我走来,用手把被子拿起来盖在我身上。我轻轻地抬起一点儿眼皮,我的眼睛睁的越来越大。一看,给我盖被子的居然是爸爸。转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睡觉时总是把被子踢开,不盖被子。爸爸担心你会着凉,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几次去帮你盖被子。其实,爸爸下狠心让你自己睡,是为了让你学会独立生活,不要总是依赖大人。”我听后,心想:“我是不是不该恨爸爸?”当再见到爸爸那高大的身影时,我渐渐没有了那一丝恨意,我真正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是爸爸那次的“狠心”,我现在可能还会像小鸟一样每天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
  我非常感谢爸爸,是他教会我如何独立。爸爸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永恒的。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是至高无上的。是呀,谁都享受过母亲的爱,慈祥的温暖的……而爸爸的爱却不一样,他的爱是严厉的,是我成长中的引路灯,指引我走向光明。
  记得有一次,期末评三好问题,要宣布比赛结束了。我怀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仔细的听着:“三好学生:赵一帆、张露……”听到自己的名字,我喜出望外。
  放学了我赶紧跑回家,连声喊:“妈妈,我被评上三好学生了!快帮我把奖状贴到墙上!”我边说边找合适的位置贴奖状。
  爸爸说:“把他贴在墙上干什么?”
  我一听,急了:“为什么不能贴?这是我的荣誉。”
  “你得了奖,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你应该再接再励,一切从零开始。”爸爸斩钉截铁的说。
  我低下头,仔细一想:“我今天确实有点骄傲,爸爸肯定看出来了。”
  “如果人总是沉默过去的荣誉,他会进步吗?”爸爸摸摸我的头走开了。
  看着爸爸的背影,我再一次感到深深的父爱。
  爸爸的爱随处可见。记得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到游乐园过独木桥时,我吓得颤颤巍巍不敢往前走,爸爸小声对我说:“别怕孩子,抓紧两边的绳索,眼睛向前看!”望着左右摇动的桥,我还是不敢过。这时,爸爸二话不说丢下我,一个人走过桥去,然后站在独木桥对面大声对我喊:“孩子,你知道红军是怎么横渡大渡河的吗?你要勇敢些,有爸爸保护你呢!”听了爸爸的鼓励,我顿时增添了信心,按照爸爸讲的要领勇敢的走了过去。
  这就是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
       起跑线作文
       穿越作文
       关于不放弃的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花朵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老顽童爸爸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母亲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目光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