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自然是神奇而又近在咫尺的,还记得每天清晨,吵得你睡不着的鸟儿吗?还记得老家院子里的参天古树吗?还记得脚下纤细的青草吗?……他们都是自然界的一员,让我们一起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吧。
  小区里有许多大树,于是我也就有了许多新邻居—鸟儿。它们辛勤的工作,在树上安家,原以为这些鸟儿安好家后会休息上几天,没想到第二天清晨,它们就卖弄起自己的歌喉,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是想唤醒还在梦中的人们,让他们欣赏自己忙了一天建好的屋吗?这些鸟儿每天都辛勤的工作,找来虫子喂自己的孩子,每天都卖弄自己的歌喉。我的邻居们呀,你们不累吗?
  我的邻居们呀,你们的歌谣虽然都是一样的,但却百听不厌,那歌饱含了你们愉快的心情,你们是自然界最好的歌唱家。
  我对在爷爷家的童年生活已记不太清了,但只有一样东西刻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爷爷告诉我那棵树在他小时候就有了,曾经还有人出高价想买下它,但爷爷还是没有狠心卖掉它,爷爷说,一棵树长这么大挺不容易的,就这样卖掉怪可惜的。我还记得小时候,爬上树向远处远眺的情景,春天的田野里一片绿,一阵风吹来,田野里绿浪舞动,像无数青涩的少女在田间舞动,美轮美奂,真想永远停留在那一刻。黄昏时,爬上大树看日落,夕阳的光辉照在大树上,大树像披了一身金色的衣服,树叶随风舞动,就先一个健壮的青年,美极了。
  我的大树啊,您还好吗?无论过多少年,你依然挺拔在哪里,你是自然界最美的模特。
  走到哪儿,低下头一看,总能看到绿草,他们是那么的柔弱,轻轻地向它们吹一口气,那些草儿就能扭上半天。我最喜欢刚冒出嫩芽的草儿,它们看上去是那么的嫩绿,柔弱,让人都不忍心去碰它,害怕一碰就“碎”了。但草儿的生命力是很顽强的,有一句诗说“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喜欢的草儿啊,你虽然柔弱但时刻显示出你的顽强,你是自然界的顽强者。
  自然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现在关掉电视,拿下耳机,亲身去走进自然吧。
  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做一个自然人。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大自然,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梦黄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斓。它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和谐,那样的壮丽,又是那样的可爱。我渴望走进自然,因为我爱它;爱它的春夏秋冬,爱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来吧让我带你走进自然。
  当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张望世界时:当杨柳抽出新芽换上新装时;当小燕子站在电线上“叽叽叽”的演奏出春的第一乐章时……,春姑娘来了。她来看望久违的朋友,为它们带来珍贵的礼物——春风、春雨。她让这个春天更美丽,更富有生机。
  当火辣辣的太阳晒到脊背时,夏天来了。我们走进林间,去倾听小鸟们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动物追逐嬉闹:我们走向海边去倾听海的召唤,穿上潜水衣去探寻深海里奥秘:夜深人静时,遥望星空,那满天的星斗似颗颗珍珠镶嵌在天空,闪闪发亮,无限壮丽。
  当秋妈妈忙着为数目披上金装时,秋天到了。一阵凉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似蝴蝶翩翩起舞:那红彤彤苹果,黄橙橙的柿子,亮晶晶的葡萄,沉甸甸的稻穗,挺着大肚子的玉米……,以及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的喜悦,构了一幅多么好看的图画,让我们充分感受当了秋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校园作文
       起跑线作文
       穿越作文
       关于不放弃的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花朵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笑声作文8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