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不需崇拜舞台上享受绚丽光辉的明星,也不需追求叱咤风云的光辉人物,因为他们享受了太多的赞美,而我要说的,却是一位平凡的教师,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对于这位老师,不需要要太多的修饰,更不需要华丽的辞藻,我只想怀着对老师的尊敬与感谢来赞美老师,歌颂老师。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深深地打动着我。
  我们的班主任很年轻,大概只是三十岁左右,她表面上很朴实,可我认为,她所表现出来的理智与温柔远远胜于一个知识渊博的长者。我们的班主任是新来的,许多东西她都不明白,但她尽力做到最好。
  老师的认真还反映在我们的学习方面,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严格,自从5年级第一次踏进5年级4班的教室,第一次听老师讲上课及作业要求,说实话,我们大家都很头疼,因为它太麻烦了,也太困难了,可是,只能面对,而现在,我们已经慢慢适应了,也明白老师做这一切都是为我们好。
  但是在班里,未免有一些我们犯的错误,有严重的,也有轻微的,可是,直至现在,老师都用一颗包容的心来对待我们,她给我们说好话,讲道理,每当看见老师,我都会有一阵莫名其妙的愧疚感,我也没犯什么错误,可是我每次都会产生这种感觉,不知道同学们是怎么想的,但是,大家都是有良知的人,肯定都会理解老师的良心用苦的。
  老师凡事都很跟潮流。有一次我们画作业,作业画完了,老师让我们用“本皮”来包作业。开始,我们听到这个对我们而言的新鲜事物,我们并没有太多的认识。我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还有一次写作文装饰我们班的墙壁,老师说必须用信纸来写,我们又惊呆了,老师你也太赶潮流了吧。老师却说我们“out”了。
  记得老师曾告诉我们,她就是我们的娃娃头,她也是我们班的一员,我们要共同努力去创建一个文明向上的班集体。因此,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八年级五班变成了一个班风正、学风浓、凝聚力强的集体,在体育场上,有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有同学们高亢洪亮的呐喊;在学习上,我们也不甘心落人于后,都在努力进步;在日常行为方面,班中同学也在严格要求自己……这一切的一切,只源于同一个追求: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光,用实际行动报答老师。因此,我们全班五十三个同学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
  而今,我们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鼓励,是老师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我班主任用她的一颗真挚的心、用一颗包容的心感化着我们,温暖着我们,老师,您的教育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您的形象在我的心中永远高大而美丽。
  老师,您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
  老师,我代表我们全班同学,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感谢您老师作文
  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太阳;如果说我们是小鸟,那您就是蓝天;如果说我们是迷路的孩子,那您就是指南针。倘若我们是调皮的星星,您就是柔情的月光,温馨的清辉指正了我们成长的方向;倘若我们是骄傲的浮云,您就是执着的太阳,火热的情怀给与我们奋斗的力量;倘若我们是懒惰的溪流,您就是浩瀚的海洋,深情的召唤激励我们去实现理想。我觉得这些比喻用来形容您十分的合适。
  x老师您对我们五年来的关心,大家的心里都十分的明白。为了我们老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些灰暗了,两鬓有了几根银发,这些足够说明了老师对我们的爱和关心。
  马上就要考试了,老师天天熬夜,为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着色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
       旅游散记作文
       梦中的小屋作文
       青春飞扬作文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600字
       孤独之旅作文
       关于财富的作文
       写夜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谢父母的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的作文600字
    感谢挫折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50
    感谢老师作文400字
    感谢对手
    感谢您的关心
    感谢奶奶
    感谢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